2010-05-18 00:02:44阿宅

情傷

今天小腿好痛  還全身更加酸痛

我的媽押   晚上回家我就泡熱水澡

阿母還叫我加粗鹽

然後我邊泡邊揉我腳黑青的地方

揉到我都用哭的   因為好痛好痛好痛

不把一大片黑青揉開以後腳會更慘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要忍痛把黑青慢慢揉開

兩天泡一次熱水澡讓血液循環好一點

也讓自己放鬆一下

今天泡太久泡到我都開始流汗

然後頭暈暈又臉超級紅好像剛運動完一樣

 

 

 

 

泡完就去接妹妹下課

然後牽我的小郎去給朋友看看

朋友幫我把油箱橋回來

其他的都OK   烤漆稍稍微刮到

我就乾脆回家裡拿我的洗車工具

去朋友店裡洗車

然後另外兩個朋友來了

一個是T一個是男生

然後T為了女朋友在難過

我們三個人都力勸他分手算了

後來我知道他女朋友也是獨正修的

雖然是夜校  我更是叫他分手分一分好了

哈哈哈  不過我聽一聽也真的是該分手

不該這樣虐待自己  長痛不如短痛囉

畢竟對方都24歲了我朋友現在還讓他看不未來

愛情與麵包不可能都兩全

然後兩個人都在掙扎該不該繼續

我們三個人講了這麼多

我感覺她還是不為所動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看他這樣

我就說叫他下禮拜跟我去墾丁走走吧

晚上去跟我們去嗨一下

說不定虧個妹回來更好

大家也都鼓勵他跟我一起去玩玩

好像越來越多人要去

我的車都塞滿了5個人= =

 

 

 

 

 

 

 

 

 

 

 

這個月我都很省著花錢 

想說這樣去墾丁 我就不用在去領錢

然後突然車禍

醫藥費還有要買藥膏

還賠給對方的 我看這下子要去領了

朋友都說 錢可以解決都還小事

但是我說 我的傷勢大阿 

然後大家哈哈大笑 

因為我人傷的比車還重

大家都一直亂虧我= =.....

上一篇:母親節

下一篇: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