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3:12:26阿宅

沉澱

最近其實情緒控管得很好

心情低落時我的屬下也不會遭到波及

因為老闆不希望我爆發罵人

所以我只好放下脾氣

用唸的來提醒他們

真的有點忍不住時

我會離開現場    去三樓走走沉澱一下

氣消了再回二樓

 

 

 

 

 

 

 

 

 

 

 

 

 

 

 

 

 

 

 

 

 

 

 

 

 

知道了事情  沒有太大的想法

跟之前那次比  這次這樣已經好很多了

其實已經漸漸忘記她的容貌

東西也收的差不多了

彼此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演完了  就不會再重來 

又吵又鬧   這些每次分手我都不會用

每次我都很和平  對我這種脾氣的人來說 是種奇蹟

需要的都只是時間來遇到下一各    我期待著.....

 

 

 

 

 

 

 

 

 

 

 

 

 

 

 

 

 

 

 

 

 

  

昨天想法太偏激 今天想法卻太正面

我是不是該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呢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大家默默的支持著我

我就很感動

我的朋友

 

 

 

 

 

 

 

 

 

 

 

 

 

 

 

 

事情分很多種型態

我常常會先想到負面的

再想到正面的

然後思考邏輯也常太衝動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要我突然改調我的脾氣

那是不可能的

阿晉曾經跟我說過

歲月會催人老  但也會讓一個人變的比較圓融

變的比較成熟   我很期待我會變成那個人

什麼事都可以等 就是孝順跟賺錢不能等

這兩樣現在是我的生活重心

 

 

 

 

 

 

 

 

 

 

 

 

 

 

 

 

 

 

 

 

 

 

 

 

 

 

 

 

 

 

考慮要徹底把這關了

全部刪了

一切重新開始........

上一篇:糟透了

下一篇:思念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