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22:21:57阿宅

思念少了...

自從9月中過後

我跟荃荃的感覺就變的好生疏

9.19颱風前一天  我跑去朋友家喝酒

忍不住把事情全部都跟他講了

雖然她都跟我解釋過了

不過我還是耿耿於懷  有些事沒辦法說忘就忘

 

 

 

 

我一直一直的關心體貼

她卻讓我感覺不到一絲絲的重視

三番兩次做出讓我心寒難過的事情

雖然她沒有提起卻在我心裡留下陰影

一次次的聽到看到我也累了

 

 

 

 

認真的想過   我並不適合她

與其將來或許會少一個朋友

那不乾脆保持現在很好的朋友關係就好

或許這會時時聯絡逢年過節還會關心一下

這就是我突然想開的原因吧!!

 

 

 

 

 

 

12日跟另外三個同事跑到墾丁玩

當天來回好累好累隔天上班整個人快掛掉

13日下班後就先回家睡覺

結果一睡12點多了  說好要去參加同事的生日趴

每次唱歌我都很晚到  這次更晚

一到荃荃就劈哩趴啦罵了我一大串

連解釋的機會也不給我   我真的氣到

當場走人  後來去7-11坐  她追出來找我

我氣到哭出來  然後我們就吵架了

這是我第一次凶她  因為我20年來

沒有人這樣幹醮過我  荃荃說難道玩笑話跟認真的我分不出來嘛

我說 妳那個臉色沒有辦法讓我感覺到你是在開玩笑的

她就說要讓我冷靜她就走了

過沒多久我跟其他人走回包廂了  又隔了大概20分鐘

有人跑來跟我說 她在包廂門口狂哭  我就嚇到衝去門口找她

我一直一直安慰她叫她別再哭了我又沒有怪她  

女生一哭我就手足無措  況且還是因為我

我說  我多久沒有讓一個女孩子為我哭了

哭的我心都軟了  跟他道歉抓著她的雙手

要她聽我解釋  大家都說他重視我

我說我哪知道她這樣就哭了   要我下次別再這樣

我都不知道這件事到底是我對還是錯了

 

 

 

 

續集是後來她跟她男朋友吵架

因為這陣子已經對她心灰意冷

所以感覺也沒有這麼強烈

知道她有男朋友 我也沒有過多的想法

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我懶的再打

一切隨緣吧~~~

 

 

 

 

 

 

 

 

 

 

 

 

 

 

 

 

 

 

 

 

心累了..思念少了...緣分盡了....

上一篇:沉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