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23:12:15阿宅

糟透了

今天心情超級不好

因為膝蓋好痛好痛

又為了兩各無緣的女人在難過

然後又茶不思飯不想這樣

這麼靠盃的生活

應該過幾天就會消失吧?????

 

 

 

 

 

 

 

 

 

昨天打球打太兇

今天真的是膝蓋爆痛的

今天去公司嚴重掰咖

因為真的太痛

把一陣子沒帶的護膝又帶了上去

爬樓梯都覺得是種折磨

球友跟我說她朋友也是韌帶受傷

1.2年才好..聽到我都嚇到

挖靠~~這麼嚴重阿

真的是該好好休息不要在打球

不打球的時間又不知道要幹麻

自己手癢忍不住又下去打

然後膝蓋一直好不了這樣.......

 

 

 

 

 

 

 

 

 

 

 

 

 

 

女人昨天跟今天都跟我訴苦

看見她的簡訊趕快打給她

然後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鄉下

然後跟我一樣感情工作都不順

剩下一樣她比我好就是身體

聽他講講心事   我卻無能為力

只能安慰著她 婚姻是她選的

丈夫也是她選的  現在發生這麼多事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竭盡所能的安撫著她   跟她開開玩笑

讓她心情暫時無煩惱   這些是我僅能做的

聊的太開心....然後很擔心電話錢這樣..

整各聊天內容就太北七...哈哈哈哈

 

 

 

 

 

 

 

 

 

 

 

 

 

 

 

 

 

 

 

 

 

 

 

 

 

 

 

 

 

 

 

 

 

 

 

 

 

 

 

 

 

 

 

 

 

 

 

 

 

 

 

 

 

剛剛把手機照片全刪了

我鼓起多大的勇氣

趕快一次全刪掉

雖然電腦裡面有

但意義對我來說就是不同

簡訊我卻還留著

每次都做個一半的事情

就是沒有剩餘的衝動繼續按確定鍵

做事情總需要各衝動

多希望我可以多衝動各幾次

那我的心臟就會少痛個幾次吧

是這樣嘛?????

 

 

 

 

 

 

 

 

 

 

 

 

 

 

 

 

 

 

能不能讓我有開開心心過一整各月

能不能讓我有健健康康過一整各月

能不能讓我的膝蓋趕快趕快好起來

膝蓋受傷真的是跟殘障差不多了....

亂七八糟2010年才過幾各月

事情接踵而來

我的2010年簡直爛透了.........

上一篇:痛苦

下一篇: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