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2:42:45阿宅

痛苦

昨天晚上臨時接到電話

我師傅找我吃飯  雖然有點不想去 

但找不到理由拒絕 我還是去了

聽到要吃飯我就知道又要大喝了

心裡做好準備  騎著小狼前往

把我妹也帶去了 一到就先喝了好幾杯

雖然大家都見過幾次面

但都是我師傅的朋友 基於輩分與不熟

我都自己一個人喝悶酒 我師傅就叫我找人喝

真的喝到我快暈倒了  又一直上廁所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要喝醉的時候

心情就好差  好幾次拿起我的電話想按撥出鍵

卻每次都收進我的口袋

就這樣來回好幾次我又一個人自己狂喝

忍不住我就打電話給小安

她聽到我8點多就在喝了說很誇張

我就跟她說我很難過心情好差

說著說著我又哭了

小安說都過這麼久了  不要這麼難過了

我說 哪有很久明明也才2個多月

講了有一下子   就掛電話了

我擦乾了眼淚  繼續做回位子上

喝到10點我真的感覺到我快不行了

就跟我師傅說我妹明天要上課  要先回家了

就5.6個人結果地上十幾二十瓶啤酒玻璃罐

 

 

 

 

 

 

真的有點跌跌撞撞的坐上野狼

要出小巷子還有點幌

快到家時看到十字路口有兩個警察

我離他們八百公尺遠

等他們騎走了我才騎

到家後  爬上了5樓

不知道是酒精正要發作

還是因為爬了5樓心臟加速跳動

頭好暈  我還很努力的把外套脫下

坐在電腦桌前  我還記得我把電腦打開換了狀態

後來忍不住要昏倒了  我還把電腦關掉

這是我最後的印象  醒來時是半夜1點多

我竟然出現在我的床上  還把出去的衣服褲子都脫掉了

因為突然的頭痛  把我搞的痛苦不堪

左翻翻右翻翻  就是沒辦法在睡

頭痛完換頭暈來找我  然後一陣想吐的感覺

馬上爬起來衝進去廁所  抱著馬桶小小聲的吐

因為我媽在睡覺  把她吵起來 我就完蛋了

到了兩點多好不容易睡了

再醒來時  已經六點半了

很久沒有喝這麼醉了   很爽但是也真的非常痛苦

 

 

 

 

 

早上醒時因為頭還有點暈

所以就沒有賴床

7點到公司  拿下安全帽

阿雄看到我說我怎麼了

我就說我昨晚喝醉了沒睡好

阿足看到我 說我怎麼臉這麼腫

我也說我昨天喝醉了

連走個路也有事  我推門出去

登為要推進來 互相沒看到對方

然後門就直接打在我左半邊的臉  痛死我

一整天頭昏腦脹    工作本來就在多了

又突然來了一張560個的訂單

把我搞到中餐下午5點多還在吃

中午連椅子都沒有坐到 

6點下班  跟我的同事講 今天這種工作量

6點算很早了   我真的身心俱疲

所以就不想去駕訊班了

 

 

 

 

 

 

 

 

 

 

 

 

 

 

 

 

 

 

 

 

 

只是想念

只是回憶

卻不能再成為真實的生活一部分

自己這麼的信心滿滿

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難過

我是不是只能承認我很懦弱.....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