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22:52:07阿宅

這禮拜都太忙

一整天都忙翻天

工作一堆等著我

禮拜一就亂七八糟大家凸槌一堆

自己也有點亂

 

 

 

 

昨天晚上去駕訊班上課

要從6點上到9點半

簡直是精神折磨

我跟阿豪兩個人一直打哈欠

老闆娘中途插花打電話來問我事情

講了好久  9點我要接妹妹下課就先走了

阿豪跟著我一起走

今天到公司兩個人都說昨天真痛苦

 

 

 

 

 

今天去駕訓班其他的都不開

就只開S彎 哈哈 變的還不錯啦

昨天和今天都開出去道路

都還OK囉 這種事就是需要經驗

多開就會習慣

 

 

 

 

今天早上睡醒要穿工作服時

阿母醒了跟我說昨天半夜家裡附近火燒

阿母說她有聞到跑到頂樓去看沒看到

剛剛看新聞    看到這件事就在澄清路

我家也住澄清路

一個八歲小女孩被燒死在床上

夭壽好恐怖   阿母也叫我自己注意一點

 

 

 

 

 

 

 

 

忙碌的生活

真不知對我是好還是不好

昨天回家快10點

今天回家快八點

明天是要幾點??

因為禮拜一晚上睡覺整個大失眠

讓我在昨天上班痛苦不堪

眼睛都成瞇瞇眼   閉上就睡著

好死不死昨天工作也很多

晚上又去精神折磨

前幾天都10點半不到就睡覺了

 

 

 

 

 

 

 

 

 

 

 

 

 

決定我還沒想好

理由有著太多

縱使我有多想離開這地方

放手不管我做不到

家人依然是我最重要的靠山

離開的機率只剩30%

上一篇:痛死我啦~~~

下一篇: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