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2:55:07阿宅

痛死我啦~~~

話說我今天也去找醫生報到

但是找的不是骨科而是牙科

上禮拜去就說要拔牙

今天去等了45分鐘

然後一開始就先打麻醉

打了一支我還是好痛

醫生又裝了一支

拔後面的好麻煩

拔的那科後面現在正在長一顆新牙

我都幾歲了還會長真神奇

醫生說看他會不會往前補三個月後再決定要不要重做

4/8日要去拔中間下面的

因為它長歪了  

醫生總共給了我8顆止痛藥

光想我就知道麻醉退了會有多痛

 

 

 

 

 

 

 

 

 

今天老闆又接了一張臨時訂單

雖然量比上次少一點

但我依舊很火大

老闆更是出妙招

把兩個人調過來借我們

一個還來幫我們洗滿滿都是東西的水漕

所以我4點多就閒了

就想說打打料好了

5點準時下班~~~

 

 

 

 

明天要吃粥了

痛死我啦

 

 

 

 

 

 

今天的心情

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希望以後繼續保持.......

上一篇:病痛纏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