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1:58:27阿宅

病痛纏身

不知道是我禮拜六有喝酒的關係

還是昨天玩太凶

或者睡姿不良

我的膝蓋好痛好痛

它什麼時候要發作我都不知道

 

 

然後今天頭昏昏

又拉肚子  下樓梯又差點滾下去

靠盃是再衰什麼

 

 

 

上樓梯要一格一格慢慢爬

下樓梯從頭到尾都要用跳的

家裡樓梯快到一樓時沒有扶把

好難下樓梯

右腳要承受很大的力量

跳久了偶爾也會痛一下來湊熱鬧

我到底今年是怎樣

怎麼會衰成這樣

 

 

 

 

 

 

 

 

 

 

 

 

每天心裡有著

正反兩面的心態

矛盾的心理

不知該如何是好......

上一篇:膝蓋積水

下一篇:痛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