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23:38:24阿宅

膝蓋積水

昨天我12點才睡

結果今天猛杜咕

動作整個慢半拍

中午休息睡了45分鐘

但還是好想睡好想睡

下午動作更慢了  哈哈

明明下午工作就不算多

我卻搞到5點多才下班

 

 

 

 

7點半前往醫院

我看到號碼只到12號

阿母說他幫我打電話去掛號

我是掛34號

我想說還這麼遙遠

我就先去附近吃晚餐

一個人很悽涼的坐在那吃麵

吃完八點多就去醫院報到

結果拿到的號碼排是24號

快了10號好開心不用再等2個小時了

今天看我的醫生是院長

她一看我的膝蓋摸一摸

就說這個很腫喔  一直叫我不要爬樓梯

不要一直動 我就跟他說我家住5樓

醫生臉都傻了 好好笑 

 

 

 

後來又說我膝蓋積水要不要抽掉

我就說會不會比較快好

醫生說會比較舒服  後來我就說好

躺在病床上針插進去膝蓋

好痛好痛  邊吸醫生邊說  出血了歐

因為吸出來的水是血水

吸了一粗管的還不夠  擠掉繼續抽

膝蓋真的消了很多

看完醫生到家後  阿母馬上打電話來

問說有沒有怎樣

阿母的口氣真的好擔心好擔心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讓他擔心過了

我一直安慰他跟他說沒事不要擔心

阿母就一直說  她很怕我的腳不會好

雖然一直安慰著他說著不會

其實自己比他還要擔心  

 

 

 

 

 

 

 

 

護膝一整天都要帶著

感覺繃繃的不是很舒服

拿掉又怕膝蓋再受傷.....

上一篇:等超久

下一篇:病痛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