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2:21:24阿宅

遇到

現在禮拜六我都盡量兩點就要下班

工作我都前幾天就會排開

昨天下班後  打電話給小安

我想說他們有沒有去打球

結果打了兩通都沒有接

我想說她是不是還在生我的氣

我就直接回家了  五點就去開車

到六點20就走了 回家看職棒

9點多去逛瑞豐

走道一半看到我姐的背影

拉著我妹快速走人

之後就去買炭烤香雞排

買完馬上走人   逛不到一個小時

然後就回河堤店   把雞排分給大家吃

走的時候拿了一堆麵包  還拿一顆八吋的蛋糕要給小安

 

 

 

昨晚回家後  打開電腦

她有留言給我   因為她下限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她

聊了好久   好像電話不用錢一樣= =

知道了她家的經濟重擔是在她身上

我唉聲嘆氣了好幾次 我就說妳沒事這麼早嫁幹麻

也問 她老公對她好不好 至少她說還可以

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說我過的很不好衰到爆炸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  至少還要一兩個月吧

因為也得等我的腳完全好  我才敢回去

不然回去就被阿嬤唸死

 

 

 

 

 

 

 

今天早上去重仁骨科看朋友

朋友喝酒醉車禍  腳斷了

阿母打電話跟我講我都昏倒

怎麼會喝這麼茫

阿母煮了鱸魚湯還有水果叫我拿去

結果因為阿母有放米酒 

病人沒得喝 朋友的媽媽喝了  哈哈

我就問她怎麼撞的

她說從她騎車開始她就沒有印象了

阿母這下更不准我喝酒騎車了

阿母禮拜二也要去看她 

 

 

 

 

今天在醫院就打給小安

問說他們有沒有要去打球

因為我去醫院  快1點才到

熊貓今天也約了另一攤人去

我兩邊都有打  雖然我還是掰咖  

但是投籃還是很準的  哈哈

 

 

 

 

 

剛剛去逛青年夜市

自從分手後我就很賭濫去青年夜市

今天更是卡到突然要去

不去還好  一去遇到兩個認識的人

走在半路有人突然衝到我面前

把我下死  是我的國中同學

然後又看到我另外一個朋友

之前去堀江也遇到4.5年沒見的朋友

挖靠~~最近是怎樣

一直遇到人

 

 

 

 

 

 

 

 

 

 

 

 

 

應該釋放了......

上一篇:

下一篇:出車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