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2:38:14阿宅

出車禍了

昨天下午我早早下班

然後要接妹妹下課回鄉下

小安打給我說要不要去球場

我想說不然聊兩具也好

然後又說要打麻將

然後一直拖拖拉拉  太晚了我真的要趕著回鄉下

然後我就騎在本館路   一閃神

碰~一聲我撞到人家了

我就飛出去 安全帽扣環沒扣好

也飛出去了  我趕時間沒戴好口罩

然後我就趴在地上了   臉就擦傷

我趕緊爬起來去看看我妹有沒有怎樣

結果他給我做在路中間嚎啕大哭

我趕緊把他叫起來去旁邊

然後把我的小郎也牽起來牽去旁邊

我就去看看對方有沒有怎樣

對方腳踝附近擦傷 還有對方摩托車我賠了1500

我自己的車油箱都歪了  叫我朋友來看我的車

幸好沒有大礙  明天要牽去給朋友看看車哪裡受損

自己的車要花多少都不知道

 

 

 

然後我就座車回鄉下  到家裡第一件事

就先騎嬸嬸摩托車去診所處理我臉的擦傷

那護士竟然記得我  我都離開那6年了吧

然後要帶我妹去看骨科  結果骨科關了

就先回家 嬸嬸拿藥膏給妹妹貼

他跟我表弟兩個人還玩的很開心

從昨天吵到今天  簡直跟沒事一樣

我妹穿短褲沒什麼傷  我穿長的牛載庫

竟然左小腿都是擦傷跟超大一片黑青

然後又小腿跟膝蓋也都是擦傷跟黑青

我妹幾乎是毫髮無傷結果給我嚎啕大哭= =

我痛的都快昏倒了  都沒哭

我的腳真的快跟殘廢差不多了

怎麼會差這麼多    手錶幸好沒有摔壞

不然這下要花的更多錢

 

 

 

 

 

 

 

今天早上睡起來

真的是全身骨頭都散光了

都懶的動了  從脖子痛到腳踝

雖然我的臉擦傷不是很大一塊

但感覺好像也不小  就在眼角附近而已

左半邊的臉就腫腫的又黑青

要勤擦藥還要去買什麼人工皮來貼

腳的問題更是嚴重了.......

 

 

 

 

 

 

 

 

 

 

 

 

 

 

 

晚上嬸嬸帶我們去茄萣吃飯

然後帶我去大湖火車站做火車回高雄

剪票人員跟我說車快來了

叫我趕快去對面的月台

我就跟我妹兩個人用跑的衝過去

腳更痛....到高雄車站轉座捷運

我問我妹會不會做他跟我說會

結果到了的時候問都不會

往哪邊走怎麼買票買到哪站都不知道

我都氣炸了我他只跟我說要到美麗島轉站到衛武營

我就買到美麗島轉站然後看指是要到哪裡等車

我們就過去了 我就想說奇怪

我買到美麗島的可以轉到衛武營出站嘛

就試試看    可以耶~

然後阿母跟我說他沒時間來接我

我就跟我妹兩個人從衛武營站走回我家走了40分鐘

到家的感覺真好~~~

 

 

 

 

 

 

 

 

 

 

 

 

 

 

 

今年真的是衰到極限

來高雄第一次出車禍

就這麼衰又傷了左腳

我是把19歲的衰運改到20歲就對了....

天阿天阿~~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走走好運阿.....

上一篇:遇到

下一篇:事情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