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23:54:26阿宅

事情很多

上禮拜1早上六點多接到電話

嬸嬸打來說  阿嬤跌倒了

住進醫院要開到  叫我們回去看看

禮拜二晚上我就座車回去了

轉車到了快10點才到鄉下家  累翻~~~

 

隔天中午去台南的醫院看奶奶

阿嬤還是好活潑一直在講話

雞哩呱啦講不完~~

看完阿嘛後去吃中餐然後去逛全聯

逛玩回來的路上~嬸嬸說車要讓我開

還開進去要收的菜市場裡= =+

然後騎摩托車的人一直死命的亂鑽

開車的也沒在互讓以前自己這樣騎車都不覺得怎樣

現在開車了就很賭爛騎車的那些人 哈哈哈

回來的路上經過了她上班的地方

其實我好想去找她聊聊天.......

 

 

 

 

大姑姑說以後如果阿公阿嬤出事的話

要把錢分成4份我們也要幫忙出

我跟阿母講後阿母好抓狂

大姑姑從以前就對我們家這口子沒好臉色

我看到她也是不會理她的

現在一個月我跟我姐一人要拿1500回去

什麼事情都要花錢...煩死人

 

 

 

 

 

 

 

然後禮拜四晚上跑去喝酒

一喝太多又很崩潰

阿樂小安一直安慰我

12點多跟小安跑去吃羊肉飯喝喝湯

讓自己清醒一點        一點回到家

 

 

 

 

 

禮拜日黃小汪生日會

去好樂迪唱歌  我準備的蛋糕

很掉漆的蠟燭沒有擺好倒了

所以蠟燭我拿著讓她吹   大家笑翻

然後有大家給的生日超北七賀卡

大家都把最醜的照片貼上去了

整個就超犧牲 邊看邊大笑

壽星當然逃不了被砸蛋糕的命運

奶油洗臉~呼~~~

砸完大家充當清潔人員把奶油差一差

4點半散會啦~一群人又跑到湯牳熊打電動

後來又去原宿喝茶  8點多才走~

 

 

 

 

 

最近好像都沒有花到什麼錢

但一花就都很多..好像都是酒錢

啃~~都窮了我....哈哈哈哈

 

 

 

 

 

 

 

 

 

請不到人請不到人

怎麼辦怎麼辦   天殺的

明天下班要去找老闆談談

不能說出我已經有新工作

心真的好煩....

 

 

 

 

 

 

沒事就喝喝酒..聊聊天

有控就喝茶..挖賽

下班之後的生活其實過的很愉快

上一篇:出車禍了

下一篇: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