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20:58:34Esther

遇見之後

懷著逾越的思念
等待你的一切
或許是因為只能等待

微乎其微的小動作 都得見縫插針
偶爾 為之

在一個虛幻的小空間裡
自由的漂浮仰泳
說著自以為的故事
用玩笑話填滿的台詞
甚至 連我自己都是假的

呼喚你

突然

能想像你的手忙腳亂
我在另一端 靜靜的笑著
用你想像不到的樣子

想起你曾經對我說的話
[你會的 遇到了你就知道]
一時之間
我覺得我遇到了

用逞強 用微笑 用嬌俏
不管如何
我得忘記 我們已經遇見這件事

會遇見的人很多
真正要的
卻只有一個
雖然
在夢裡常常有另一個選擇

泡沫
用嘆息 祝福他飛的遠

好在有泡沫
被戳破之後的人生
不能承受之重
的確太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