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1:01:39*♥林小Pin♥*

三分之一

神阿 要怎麼放下一個在你生命中占了1/3時間的人

更何況 那是一個你把他視為生命一部分的人

我知道 我已經盲目了

可是 我真的承受不起失去他的以後

真的 沒有想過沒有他的未來

從來 沒有想過失去 也不想失去

為什麼 最後要用失去來當結局

為什麼 要我放棄一個幸福的夢

我們都已經說好幾歲要結婚

房子要買在哪 要生個可愛的腰果寶寶

還要給大胖一起參加婚禮

身分證的配偶欄理所當然的印上對方的姓名

出門別人還會叫我一聲郭太太

這些 到底算什麼

把這些夢都留給我 我要怎麼去完成

 

 

已經 太痛了

痛得我沒辦法繼續去編織我們的未來

痛得我不知道怎麼去回憶

痛得我放不下 也走不下去

 

 

 

神阿 我需要勇氣

無論是寬恕 或是灑脫

對現在的我而言 都太難

這個決定 需要用我這輩子所有的勇氣

這個痛 可能會用盡我這輩子所有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