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3:59:12

忍者之戀 24

珮玉慢慢張開眼睛,耳邊傳來黃凱峰惹人厭的聲音。

「河小姐妳可醒了,我們等很久了。」他的聲音一點也不悅耳,而且一聽到,就會令人聯想到它醜陋的奸臉。

珮玉坐直了身子。她雙手被綁在身後,又酸又麻的,看來她昏迷了有一段時間。

不理會黃凱峰那色瞇瞇的嘴臉,珮玉看了看她所處的地方。是間沒有什麼擺設的和室房,除了她和黃凱峰,還有一個女孩在房內。周鷹美,龍魁的妹妹

鷹美面無表情,冷冷地看著她,開口道:「我很討厭妳,河珮玉。」

珮玉苦笑,「我懂,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感覺。看著妳,就像看到過去的自己般。」

鷹美眉頭一皺,手一揮,「啪!」的一聲,將珮玉打的跌撞在地板上,怒道:「妳懂什麼?別把我跟妳混為一談了,誰會像妳。」

珮玉伏在地上,感到臉頰又腫又痛的,但她仍道:「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愛錯人的經驗。我一直相信上天幫每一個人都準備好對象,所以不是妳的妳怎麼也得不到,是妳的,怎麼樣都會屬於妳。」

鷹美將珮玉由衣領抓了過來,瞪著她道:「妳的意思是,我大哥屬於妳而不屬於我嗎﹖」

珮玉搖搖頭道:「不,在一切都沒有定下之前,龍魁是不屬於任何人的。」

鷹美望著珮玉的眼神柔和了一下,但黃凱峰的聲音插了進來,「龍美,妳都打了她了,該把她交給我了吧﹖我還想和我未來的老婆親熱親熱呢﹗」

珮玉一直很關心地看著鷹美的眼神突然閃過一絲殺機,鷹美愣了一下,這種眼神她看過,但她知道一個千金小姐是不可能有這種殺氣的,這...

還來不及細想,一陣危機感湧上心頭,鷹美放開珮玉,將她推給黃凱峰,道:「把她帶走,我哥快到了。」

黃凱峰摟住珮玉,不客氣地嗅著她的髮香,他向鷹美道:「沒辦法的時候記得我給妳的槍。只要有動靜,我的手下會立刻支援的。」

鷹美瞪了他一眼,「快走,不然就不用玩了。」

黃凱峰淫淫地一笑,抓著不停扭著身子掙扎的珮玉離開了。


龍魁輕巧地進入在西方村子外的一棟明顯不搭調的大別墅中,他小心地躲過巡邏人員,來到了和室房附近。

走在走道上,鷹美的聲音突然從他身旁的房中傳來,「魁哥,既然來了,何不進來喝杯茶呢﹖」

龍魁停了下來,轉身拉開房門,房內沒有其他人,只有做坐在塌塌米上泡茶的鷹美。

「龍美...妳把珮玉怎麼了﹖」龍魁在門口問道。

鷹美沒理會他的問題,抬頭向他露出微笑道:「進來喝杯我泡的茶吧,大哥。」

龍魁本急著想去尋珮玉,卻想到倪絲琪的話,心中一嘆,鷹美的行為是他造成的,他真的該負點責任。

他走了進去,坐到鷹美對面,接過鷹美遞過來的茶後,沒有猶豫地喝了下去。鷹美望著他道:「你不怕我下毒嗎?」

龍魁回望入鷹美的眼中,回到:「我相信我所知道的龍美是不會做這種事。」

當鷹美愣住的時候,龍魁彎下身,向鷹美鄭重地行了個禮。

「魁哥?」鷹美不懂地看著龍魁。龍魁行完禮,開口道:「龍美,過去我不該把妳丟在一旁,我該多照顧妳的。造成妳今天如此,是我的錯,我要如何補償妳﹖」

鷹美瞥開眼道:「魁哥,你講這些是希望我放了珮玉嗎﹖」

龍魁嘆了口氣,「鷹美,我和妳是兄妹,我很抱歉過去在妳告訴我妳想嫁給我時沒向妳說清楚,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妳要知道,每個人都有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就像我們忍者尋找要保護的那個人一樣。我們只可能有兄妹之情,難道妳不明白嗎﹖」

「不﹗我不明白,我只喜歡你!為什麼?為什麼你喜歡她?她哪一點比我好。」鷹美聽龍魁的說法和珮玉那麼的一致,不知為什麼,忌妒之情湧了出來,激動地向龍魁問著。

龍魁無奈地望著鷹美,「龍美,不是妳比不上她,而是她才是適合我的,她...她才是我愛的人。」

「愛?」鷹美大為震驚,「你從來沒有說過愛的,為什麼?」

這時,一直豎直著耳朵的龍魁覺得自己聽到珮玉細小的喊叫聲,他忙跳了起來,衝向和隔壁房相隔的紙門,直撞了過去。

一撞進隔壁房,便看到衣衫不整的珮玉和只剩內褲的黃凱鋒,珮玉看起來像是從其他房間一直掙扎到這裡來的,不然她在隔壁,龍魁不可能沒有馬上查覺。

龍魁看了眼前的畫面,心中大怒,立刻衝到黃凱鋒面前,二話不說,一拳打他腹部,一腳踢他下陰,轉身一拉,將他摔出房外。

被他這麼一踹,難說黃凱鋒不變成太監。他倒在房外一點反應也沒有,大概昏過去了吧﹖

龍魁平息怒氣走回珮玉身邊,珮玉望著他,眼中含淚道:「你不該來的,我不希望你陷入危險...

龍魁沒有多說,解開綁著她雙手的繩子,輕道:「我是鷹村家的忍者,妳是我要守護的人,讓我盡我的責任吧。」

珮玉伸手環住龍魁的脖子,在他耳邊道:「雖然你不該來,但我很高興你來了。」

龍魁打橫抱起珮玉,溫柔地將她護在懷中,輕吻了她的額頭一下,「我們回去吧。」

珮玉在他懷中微點點頭,將身子倚在龍魁寬闊的胸膛上。

上一篇:忍者之戀 23

下一篇:忍者之戀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