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8:59:10

忍者之戀 23

龍魁望向走回來的倪絲琪。她走上門廊後,指頭直指龍魁就快速向他逼近,龍魁被她的氣勢嚇得動也不敢動。

「你知道你妹妹有戀兄情結為什麼不好好輔導她?今天發生危險,罪魁禍手應該說是你﹗」倪絲琪劈哩啪啦的狂唸起來,「你一直容讓你妹妹對接近你的女人大發醋意,所以你妹妹也覺得自己的行為合理。現在,她發現你真的喜歡上了珮玉,她才像瘋了一樣計劃這些誇張的行動!

「鷹美曾找過珮玉,卻被珮玉打敗,但她沒有因此服珮玉,反而調查起珮玉的家世,知道河家在黑道的特殊存在,她開始找紅刀派的新老大合作。

「紅刀派那個黃凱鋒,沒一點像樣的黑道道義,一心只求名利,是好很的合作對向。雖說剛好黑道上不少幫派的老大都換上一些年輕力壯、血氣方剛的白痴,但我相信這後頭鷹美也有下什麼手。就因為這樣,這些白痴們沒兩下就被黃凱鋒煽風點火地炒熱了反叛之心。

「鷹美和黃凱鋒的交易很簡單。鷹美提供他一個免費的女人,也就是珮玉,而黃凱鋒幫她對付河家。為什麼拿珮玉當交易?因為第一,冰老大很可能會親自解決問題,黃凱鋒若是珮玉的男人,冰老大或許不會殺他。而第二,若黃凱鋒真的得到了珮玉,你就會回到鷹美身邊。」

龍魁聽的怒火中燒,一拳擊在木做的欄杆上,欄杆禁不起力道的碎成片。

倪絲琪沒有因此停頓,繼續道:「你們在台北和那些人談判時黃凱鋒曾告訴珮玉,如果鷹美得不到你,她會寧願毀了你。珮玉最近對你那麼差,就是要你離開她免得遭受危險,但也因為如此,一切都順著鷹美的計劃進行,她一直潛伏在附近,趁你離開時把珮玉抓走,交給黃凱鋒處置。

「你不應該離開的,你是忍者,忍字是怎麼練的?竟會這麼容易就被珮玉激怒?你若真喜歡珮玉,當時便應忍住自己的怒意。」

「絲琪,別怪他了,他當時並不明白愛啊。」杏雨上前撫著倪絲琪的肩。

倪絲琪的氣似乎緩和了一點,她轉向杏雨皺眉道:「不是我故意那麼兇,但我真的不希望珮玉她出什麼事,因為珮玉和我一樣,喜歡把事情埋在心底。」

杏雨摟了摟她,「放心好了,有我們幫她,不會有事的,不是嗎﹖」

顏珮杉這時問道:「知道他們在哪嗎?」

倪絲琪點頭,「西方不遠的一個村落...」才回答完,龍魁便如箭一般地向西方奔去,沒有停留。

杏雨笑著望著他離去,「他是真的愛上珮玉了。」她道。

顏佩杉輕笑,「還有一個高峰吧。那邊的人馬眾多,憑龍魁一個不一定能全身而退吧。」

杏雨同意地點點頭,「那我們得去幫忙囉﹖」

「應該的啊。」顏佩杉向杏雨笑,兩人默契十足,都知道該動作了。

「要不要等冰老大來。十分鐘後再出發可以嗎?」托利克斯突然道。

他的話讓大家都停下腳步。

「哇~,冰老大親自駕到啊?那紅刀派沒得玩了。」幽杏雨揚揚眉,「嗯,還有一點時間,那我先親自跑一趟警察局和醫院吧,請他們派人來幫忙。這邊的警察挺難隨便叫的。」

托利克期陪著杏兩離開,其他人笑著進入木屋等待,十分鐘後,行動繼續。

 

衝過樹林和草原,龍魁不停地向西方奔去。珮玉好傻,竟為了他的安危犧牲自己。他一定要把她救回來,他要告訴她一句話,一句他一直不懂的話。

上一篇:忍者之戀 22

下一篇:忍者之戀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