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8:58:07

忍者之戀 22

龍魁再次坐倒在門廊的樓梯上,他感到杏雨坐到他身旁。

「杏雨小姐,對不起,辜負了妳的心意,但我實在不能了解為什麼珮玉要那樣對我,我真的不懂。」龍魁低著頭道。

杏雨微笑,伸手按著他的肩,「叫我杏雨姊就可以了。龍魁,你...。我先問你,珮玉對你說了些什麼,讓你那麼氣﹖」

「她叫我滾,說她不需要我,有你們幫她就夠了。」

「那你為什麼要走呢?」

「杏雨姊,妳有看到我和她......」龍魁說得保留。

杏雨了解地點點頭,「嗯。」

「在那之前,她告訴我她喜歡我,我當時是第一次對女孩子所說出的喜歡感到高興,只因那是出於珮玉的口,我也不懂為什麼,我當時還想要永遠陪著她,為她做任何事,甚至是死,我也願意。但她卻在那之後才不久,就叫我滾,我原本想今天再問清楚,但她一出現就冷淡對我,還是強調要我滾,不僅如此,她還打了我一拳。」

杏雨揚了揚眉,原來珮玉也很暴力?

龍魁用手摀著臉,繼續道:「我當時感到心好痛,氣得說她在戲弄我便跑走了。」

杏雨溫柔地摸了摸龍魁的頭,「你心痛?你不懂為什麼吧?」她輕問。

龍魁抬頭望向杏雨,搖了搖頭,他確實不知道。

「你聽清楚了,」幽杏雨溫和地笑了笑,「鷹村龍魁大人,你愛上了咱河家的珮玉小姐啦﹗」

「啥?」龍魁呆呆地望著幽杏雨。

「還不懂?你愛上了珮玉,你自己有很深的感覺,只是你不知道那份感覺是愛。愛並不難懂,就像是你父母之間的那份感情,兩人雖曾是陌生人,卻能因愛而成為夫妻。你無時無刻不為珮玉擔心,她對你冷默時你會難過,你還說為她死你也願意不是嗎?這就足以證明你對珮玉已經愛到無法自拔了。」

龍魁沈默了好一會兒,終於點了點頭,「如果綜合妳和我父親跟我談過的,我想也只能這麼解釋了

杏雨輕笑,對龍魁不輕易說愛感到有趣,摟了摟龍魁的肩笑道:「聰明的龍魁,慢慢的,你會更明白的。」

龍魁愣了一下,看著杏雨那麼近距離,臉蛋不自主地微紅起來。

「杏雨。」隨著托利克斯的聲音,杏雨被抱了開來。原來托利克斯不知何時已完成任務回來了。

「托利克斯。」杏雨回摟住他的脖子,在他懷中道:「你回來啦。」

「妳忘記了。」托利克斯口氣中有著責備。

杏雨眨了眨眼,接著吐吐舌,「抱歉。不過我只是在鼓勵龍魁,擁抱是西方很正當的禮儀,更是給予人鼓勵的動作。」杏雨柔聲道。

看托利克斯仍皺著眉頭,也不管旁邊有什麼人,杏雨便上前吻上托利克斯的唇。

龍魁看了臉更紅。

顏佩杉倒是習以為常,沒什麼反應。一直沒事可做的司馬宣揚著眉認真地研究起托利克斯的反應。

托利克斯呆呆的站在原地。唇分之後,幽杏雨輕語,「對不起,我真的沒有注意。別氣了,好嗎﹖」

「托利克斯大哥,對不起。」龍魁起身在一旁道。

托利克斯回過神,「不,跟你沒關係。」他向龍魁搖搖頭,再看了看杏雨,微微一笑,「我相信妳。」

杏雨回摟他,對他露出溫柔地笑容。

顏佩杉笑著走到龍魁身邊,「不習慣吧?」

龍魁仍盯著杏雨他們看,輕聲回道:「說實話,我挺羨慕的。對自己的另一半真實,感覺完全沒有隱瞞。他們感情一定很好。」

「是啊。」顏佩杉非常同意地點了點頭,接著她轉問:「我剛沒聽清楚,你說你剛有離開這裡,有發生什麼事嗎﹖」

「珮玉被抓走了。」龍魁老實的回答。

「你知道這件事才衝回來?」顏佩杉又問。

「不,我妹周鷹美出現在這附近,她對珮玉和我的關係似乎非常有意見,所以我擔心她會對珮玉不利,沒想到真的出事了。」龍魁再次回答。

「你已經知道鷹美的事了嗎?」倪絲琪壓抑著怒氣的聲音從不遠的地方傳來。

上一篇:忍者之戀 21

下一篇:忍者之戀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