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4:00:53

忍者之戀 25

才走出房外,鷹美便追了出來,「魁哥!我不准你走!」

龍魁沒理會,邊走邊道:「鷹美,不要把妳的精神浪費在我身上了,去找尋妳自己的幸福吧。」

鷹美怒氣填胸,不管龍魁說什麼,仍舊喊道:「哥,不要走!不要逼我出手傷你!」

見龍魁仍是沒有停下來的可能,鷹美抽出飛鏢向他射去,因為仍有保留,飛鏢畫過龍魁的手、臉頰和腿。小小的割傷,並沒有讓龍魁停下來。

鷹美心急地拔出從黃凱鋒那兒拿來的槍,瞄向龍魁,「魁哥,不要逼我。」她再次道。

見龍魁沒有半點留步的心意,鷹美狠下心,開了第一槍。「碰﹗」的一聲,子彈穿進了龍魁的大腿。

珮玉嚇了一跳,緊抓著龍魁的領子,龍魁停了下來,咬了咬下唇,仍繼續向前一步步的拖著腳步走。

「停下來,龍魁,你受傷了,不要再走了!」珮玉道,但龍魁只是向她笑了笑,沒有停留。珮玉忙向鷹美喊道:「鷹美,不要傷害妳大哥,拜託...

因為珮玉這句話,更令鷹美不高興,怨氣積滿了她的心,她再次開槍,這回連發兩槍,子彈像是帶著她的怨恨般打向龍魁,其中一顆打進了龍魁體內,一顆穿透了他的手臂。

龍魁支持不住,眼看就要往地上跌,他用盡全身的力氣轉動身子以背部著地,然後才安全地放開珮玉。

鷹美完全失去了思考,腦中只想發洩對龍魁的不諒解與怨恨,正想再繼續開槍時,一個白色的身影晃過眼前,她扳機扣了個空。白影飄定到她面前,一臉笑意地將原本她手上的槍指到她頭上,鷹美呆了住。

杏雨望著鷹美,笑著道:「適可而止了,別讓怒氣把妳的心蒙蔽而造成不可彌補的遺憾。」

眼前這女子讓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寧,鷹美清醒了不少,但情緒也因此無法抑制地瞬時崩潰了。她滑坐到地上,淚水直流,喃喃地道:「我知道...我知道大哥不可能和我在一起。但我不甘心,從小到大,大哥都不曾關懷過我。大哥條件很好,我沒見過比得上他的。我希望他能注意我才說我想當她的新娘,沒想到他反而因此逃離。我不希望大哥注意別的女人,因這樣他就永遠不可能再注意到我。我恨珮玉,為什麼大哥只注意她?」

杏雨收起槍,蹲到鷹美面前,伸手擦去她的淚水道:「龍魁已知道他造成的錯誤,他很想彌補妳,但他不知道要怎麼做。給他機會彌補他欠妳的吧。」

「可是,我剛剛傷了哥哥...」鷹美像是溺水的人要抓住浮木般地拉住杏雨的手臂,表情緊張。

杏雨微笑,輕摟鷹美的肩,指向龍魁和珮玉的方向。

只見顏佩杉、倪絲琪等人已七手八腳地將龍魁送上了開過來的救護車,顏佩杉向杏雨打了個不會有事的手勢,便把珮玉和秀玉、烏日坤升一同送上車,關了門便拍拍車身叫救護人員開車。

望著離去的車身,鷹美耳邊傳來杏雨溫和的語調,「妳大哥不會有事的。」這句話像是鎮定劑般令鷹美漸漸靜了下來。

顏佩杉等人走了過來,看了看倒在地上的黃凱鋒,顏佩杉差點大笑出來,「他就是黃凱鋒﹖像隻癩蛤蟆的也敢這麼亂來﹖嗯~該整整他......

司馬宣和顏仲祥上前把他拖了起來,「走吧,別鬧了,冰老大還在前廳等我們呢,這傢伙交給他處理就可以了。」顏仲祥道。

倪絲琪和顏佩杉臂勾臂地跟了上去,她向顏佩杉道:「沒關係,等會兒向冰老大要求,讓我們幫他『整整容』﹗」顏佩杉高興地付和著點點頭。

顏仲祥望向司馬宣求救,希望他能說句話讓顏佩杉打消念頭,但司馬宣只回以淡淡的笑容。顏仲祥翻了翻白眼,沒再說話便拖著黃凱鋒向前廳去。他不反對整這個人,但他可不希望他老婆碰別的男人,太便宜這傢伙了﹗

托利克斯走到杏雨身邊,輕道:「走吧,我們也該過去了。」他伸手拉起蹲在鷹美身前的杏雨。

杏雨才站直,沒想到鷹美突然跟著站起身,認真地對杏雨道:「我不知道妳是誰,但從今天起妳就是我要捨命保護的人。」

「我叫幽杏雨,這位是我丈夫托利克斯。」杏雨淡淡地笑了笑,「妳剛才的話當真嗎﹖」

鷹美肯定地點點頭,默默記住了幽杏雨的名字。

杏雨輕笑,搖搖頭,「妳還是好好再想想吧,這件事待會兒再談,先和我們到前廳去吧。」她說完便和托利克斯向前廳去。

鷹美乖乖地跟在他們身後。

上一篇:忍者之戀 24

下一篇:忍者之戀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