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4:02:11

忍者之戀 26

珮玉的淚水不停地流下。望著龍魁罩著氧氣罩,臉上有著痛苦的神情,她心好痛。

龍魁握著珮玉的手,勉強地微笑,輕道:「珮玉,抱歉,我早該察覺妳的痛苦的。」

珮玉搖頭,「不。龍魁,是我的錯,我不該瞞你的。是我害你受傷的。你撐著點,不要丟下我。」

龍魁輕點點頭,微弱地說著:「珮玉,我,我.........」在說出他一直想了解的字後,龍魁昏了過去。

「龍魁?龍魁!」珮玉被龍魁的話和他的昏迷雙重驚嚇,她哭著喊道:「龍魁,我也愛你啊﹗不要在你丟下那句話後離我而去啊!你敢走,我...我會恨你一輩子的!」

救護車這時停了下來,救護人員忙支開珮玉,將龍魁推下車,向手術室直奔。河秀玉上前扶住珮玉,和烏日坤升帶著她到手術室外的長廊等待。珮玉只任淚水不停流出,無力地倚在秀玉肩上,沒有言語。

 

進入和室的大廳,鷹美感到所有的眼光都落在她身上。她站直了身子,像不在意一切的繼續走著。

杏雨領著她坐定在大廳中央,面對的,是坐在上座,戴著墨鏡,頭髮灰白的男人。

鷹美看了看眼前的大人物,再往他身邊看了看,突然,一雙眼睛抓住了她的視線,那雙眼像是有些責難地看著她,竟讓她感到心虛。

那人慢慢轉開眼,向中央的大人物說了幾句話。

鷹美被那人看了以後,乖乖地跪坐在塌塌米上,低下頭,竟不敢隨便說話。

幽杏雨的聲音打斷了她的思緒,「冰老大,這位就是鷹村龍魁的妹妹周鷹美,本名鷹村龍美。」

被稱呼冰老大的大人物點了點頭,轉向鷹美道:「周鷹美,妳知道台北的黑道上因妳亂成了一團嗎﹖」

鷹美點點頭,「是我造成的,我當然清楚。我勾結黃凱鋒想除掉河珮玉,他在黑道上煽風點火導致台北黑道對河老大有意見,秩序就這麼亂了。」

冰老大慢慢地摘下眼鏡,望著完全不隱瞞的鷹美,想了一下又問:「妳為什麼會找黃凱鋒呢﹖」

鷹美抬頭望向冰老大,不屑的一笑,淡淡道:「因為我知道他是那種貪圖利益的人,是最好合作,也是最好打發的小卒仔。」

冰老大聽了,豪氣地笑了起來,「哈哈哈,說得好,說得好。看來,把妳定位在沒大腦,一心只想搶回戀人的角色是我的誤判。妳這麼會挑合作對象,真是個不簡單的女孩啊。」

鷹美唇邊輕向上畫出一道小弧線,「是幽小姐讓我恢復冷靜,若剛在後院,恐怕我無法這樣面對你們。」

幽杏雨在一旁只是淡淡地回以一笑。

冰老大揚揚眉,「好。本來想若妳心態不改,就要把妳帶回去好好管教。看來杏雨幫妳解決了這個問題。

「妳把台北搞得有點雞犬不寧,使我不得不出馬擺平這個風波。現在那些起哄的小幫派已經被我弄得服服貼貼的,紅刀派也有人可以接手,黃凱鋒嘛...等他接受佩杉她們的『懲罰』後,就送去警察局吧。那要拿妳怎麼辦呢...」冰老大思考著。

鷹美眨了眨眼,插口問道:「紅刀派有新領袖了?」

「就是他。」冰老大指向剛才望得鷹美心虛的男人道,「這位仁兄本來和上任紅刀派老大很好,被請去當軍師。誰曉得他才出國逛兩圈回來,便一切都亂了。

「他以前也搞過幫派,而且紅刀派不少年輕一輩的都把他當英雄,所以請他代理當新領袖是最好不過的人選了。」

鷹美偷偷瞄向他,那人的眼神不再是責難,反而有些欣賞地望著鷹美。

鷹美嚇了一跳,臉紅地低下頭。

那人笑道:「我以為妳是個只懂得追著男人跑的女孩,不過,看來妳比我想像中的更有智慧。妳的行為關係到妳過去遭遇的不滿,我想追究了也沒有什麼意思。我叫林天宏,請指教。」

鷹美只是點點頭,沒有多說。

這時,杏雨突然插口:「這樣太便宜鷹美了吧﹖該讓她為天宏哥做點事當補償啊﹗」

鷹美嚇了一跳,一臉驚訝地望向杏雨。林天宏正想拒絕杏雨的整人要求,話題卻被冰老大接了過去。

「我贊成杏雨的看法,周鷹美是該補償紅刀派。這樣吧,明年一整年,周鷹美就跟在天宏身邊聽他指揮,如何?」他道。

林天宏不知該拒絕還是接受,但冰老大都開口了......

鷹美想了想,伏下身回道:「冰老大說得有理,就依您說的做吧。」她是該補償她對紅刀派的影響。

林天宏不知所措地忙起身向前去扶鷹美,「我知道了。妳不用擔心,一年而已,我不會虐待妳的。」

看著林天宏這大男人難得的不知所措,與鷹美被他扶起時動作之羞怯,冰老大沉沉地笑了笑,望向杏雨,杏雨也正望向他。向他眨了眨眼,杏雨偷偷比了個大拇指。

合作愉快啊﹗

上一篇:忍者之戀 25

下一篇:忍者之戀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