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4:03:28

忍者之戀 27

急診室外,珮玉呆呆地望著牆壁一直沒有說話。看到杏雨等人趕過來,烏日坤升迎了上去。

知道情況後,杏雨走到珮玉身邊輕道:「珮玉,不要擔心,龍魁不會有事的。」她拍著珮玉的肩道,「還有,告訴妳一個好消息,鷹美的事我處理好了,過一陣子再安排妳們見面吧。」

珮玉稍稍回過神,望著杏雨道:「杏雨姊,謝謝妳,但我還是好擔心...

就在這時,手術室的燈熄滅了,龍魁被推了出來,「珮玉立刻站了起來,趕到推出的床邊要看龍魁的狀況。

龍魁仍昏迷著,珮玉忙問拿下口罩的醫生,「醫生,他不會有事吧﹖」

那醫生皺了皺眉,令珮玉摒住了呼吸。

杏雨在一旁插口道:「醫生,不用為這人的槍傷感到困擾,這件事警方已經知道了,待會兒就會過來處理的,他們和冰老大談完便過來。」

「冰老大?冰奇賢嗎﹖」那醫生揚了揚眉,「又是這傢伙惹的麻煩?怎麼老是被我碰到。待會兒得好好糗糗他......」他見杏雨等人望著他,忙淡淡一笑,「我是冰老大的老朋友,沒想到我都調到這荒涼的地方來還有機會和他見面。待會兒他來的話,請他過來找我,敝姓邱。這位仁兄不會有事,叫那邊那個蒼白的小丫頭放心好了,等麻藥退了,他自然會醒來的。」說完話,邱醫師便離開了。

在知道龍魁不會有事後,珮玉鬆了一口起,跌入秀玉懷中,竟昏睡過去。

杏雨輕笑,「她太累了。我們到病房去吧。」

烏日坤升上前輕抱起珮玉,一行人便同在一旁看這群出色男女看到快發花痴的護士,一起向病房移去。

那天晚上,醫院上下傳遍了有群特殊人物出現的消息,不少護士都想找機會來看看,但都被杏雨擋在門外,只有真的有任務的護士才進得去。不過大部份的護士看到杏雨,和後來出來陪她的托利克斯,也飽足了眼福。

 

另一個自己又不見了,珮玉心急地到處找著。

「珮玉?龍魁沒事了...我會掌握機會的...妳在哪?...

一路喊著,珮玉怎麼也找不到另一個自己。她好想告訴她好消息,好想看看她的笑容...

站定腳步,往四處望,只見一片的迷茫。

一道反光閃過,珮玉覺得熟悉,她找著反光的來源。

望向遠方,反光好像是來自一面小鏡子。拿著鏡子的,是一隻熟悉的手...

「珮玉?」喊著自己的名字,珮玉知道另一個自己在遠方,她向著那個方向跑去...

 

龍魁醒來後,第一眼看到的是秀玉的臉。秀玉淡淡地笑著,對他說:「別急著起來。珮玉沒事,她在睡覺。」

龍魁輕點點頭,沒有多說。秀玉輕撫了撫他的頭,「當時打了你一巴掌,我很抱歉。謝謝你救回了我妹妹。我很期待你成為我妹夫。」

龍魁向秀玉淡淡地笑了笑,秀玉也回他一笑,便道:「你再睡吧,快點好起來喔。」

龍魁聽話地閉上了眼。

 

第二天再次醒來時,他看到坐在床邊紅著眼眶一臉擔憂的珮玉。

珮玉見他醒了,忙起身到床邊握住他的手,「龍魁!你醒了。」

見她淚水決堤而下,龍魁忙撐起身子,七手八腳地為珮玉拭著淚水。

珮玉止不住淚水,抽抽噎噎地道:「你好過份,用這種方式報復我,在救了我之後又為我受傷,讓我懷咎於心。你昏過去之後,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如果你出了什麼事,我怎麼辦﹖」

龍魁呆了一下,無辜地道:「珮玉,我並沒有那個意思。而且我有答應妳我會撐下去的啊。」

珮玉睨了他一眼,眼神雖有怨對卻也充滿無限關愛,「撐下去﹖醫生說在你體內的那顆子彈差點就打到動脈了。要不是上帝可憐你,你要撐還不一定撐得下去呢!」

龍魁笑看珮玉,珮玉被他望得臉紅,正想別開臉,龍魁已托住她的下巴,輕吻上她的紅唇。

兩人額靠著額,龍魁望入珮玉眼中,伸手撫了撫她的後腦,輕道:「把妳心中的話都告訴我好嗎?我會聽的。」

珮玉溼潤的眼眶又滑下淚水,她的眼神滿是柔和,輕搖搖頭,「之前好多好多事,但現在我們可以平安在一起,好像也都不用說了。但龍魁,你會願意繼續陪著我,在未來聽我傾吐心事嗎﹖」

龍魁眼中閃礫從未有過的深情,溫柔地道:「我願意,珮玉。」他輕拉起珮玉的右手,在她手背上輕吻了一下,「再一次向妳立約。河珮玉,從今天起,我會用一生保護妳,用一生陪伴妳,聽妳傾吐一切。我這一生,都為妳。」

珮玉聽了,一臉幸福地將身子窩進龍魁肩窩上,龍魁靜靜地撫了撫她的手,一會兒,沒有預告地在珮玉耳邊輕道:「我愛妳,珮玉,這一生,我愛定妳了。」

珮玉呆了一下,微抬頭,不太相信的望著龍魁,「你剛說什麼﹖」

龍魁淡淡笑了笑,「我愛妳。我記得我昏迷前也說過。」

才說完,珮玉伸手環抱住龍魁,激動地在他耳邊道:「我以為你昏迷前說的不是真的。龍魁,龍魁,我也愛你啊﹗」

這時,敲門聲響起,龍魁以為是杏雨,因為她好像老是喜歡在這種時候出現,但當他抬頭看到走進病房的夫妻,讓他呆了兩秒。

上一篇:忍者之戀 26

下一篇:忍者之戀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