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6 23:42:00

RING (5)

  琇瑜到畢業還是不知道知心是誰,主要原因是知心到大四後就沒再寄信來了。琇瑜蠻能諒解的,因為大四有個大型作業需完成,不再是輕鬆上課,更可能的是,知心也已交到了女朋友,所以不用再寄信給她。

  琇瑜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隨便猜猜也好,反正即將畢業,她不會待在台北,現在才交男朋友恐怕畢業後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畢業後,琇瑜回高雄找到了工作。

  職場上有不少好對象,因為琇瑜個性不錯,公司也有不少人追求,但也不知為什麼,進公司快滿一年了,琇瑜仍不是很有交男友的興趣。

  曾交往過的一個,也因為一些要求上的不愉快而分手...

  很多要求,她都可以接受,但是,對她愛戴裝飾品表示一大堆意見的,她完全不能接受。

  會是因為那個人曾希望她拿下所有的戒指,只戴他送的嗎?

  她不可能拿下所有的戒指的,其中一個,有著她對阿隆的思念...


  小芸和阿貴在阿貴當完兵後便結婚了,在他們的結婚典禮中,大家說好由他們倆號召死黨聚會,大家有空就聚一聚。

  死黨聚會舉辦有兩次了,琇瑜每次都有到,熊參加過一次,小珍因為工作,每次都急急忙忙的來又急急忙忙的走。



  第三次的聚會辦在南部,琇瑜一大早就到機場去接人,沒想到這次的聚會大家都能來,連忙碌的小珍都特地暫停行程趁週末下來。

  「怎麼能不來...」小珍嘟著嘴道,「要去阿隆家探望文爸爸、文媽媽,還要去看看阿隆,我怎麼能缺席。」

  小芸笑著道:「熊在阿隆家那邊等我們,跟文爸、文媽聊聊後,看要去哪吃個飯,吃完下午再去看阿隆。」

  琇瑜點了點頭,「今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了。小珍晚上就要回去了吧,到時候我再送妳過來。」

  「琇瑜晚上沒事吧?」阿貴問著。

  「應該沒有...」琇瑜想著,「我是沒事,不過我還要再打電話問問我媽,說不定你們可以來我家坐坐。」

  「好耶~我要去!我跟阿貴打算今天晚上到熊家住,晚上我們還可以約妳一起出去晃晃呢。」小芸笑著道。

  「討厭~人家還要回去趕工。」小珍又嘟起嘴抗議。

  小芸又笑,「好啦~別難過,我們幫妳帶個紀念品好了。」

  「唉~不用啦。下次我跟公司請南部的差,再叫琇瑜帶我逛就好了。」小珍笑了笑。

  「沒問題。」琇瑜笑了笑,「到時候再打電話跟我說。」

  車中沒有悲傷的感覺,大家都已不再懷有傷痛,但對好友的懷念,並沒有減少,身為阿隆的死黨,當然希望阿隆的父母也走出傷痛。

上一篇:RING (4)

下一篇:RING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