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4:26:43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復胖日記一晃士家豬排飯

去美國前花了2個月的時間瘦了近5公斤
卻在從美國回來後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全部胖回來
雖然已經發誓停止一年內所有的交際應酬和飯局玩樂
無奈越擋約越多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晃士家豬排
住台北的豬排迷應該都知道這間位在國泰醫院附近的店
一直以來好像都頗受好評
很久之前就想來試試有多讚
終於
在今天我吃到了

在預定的七點鐘整點到了店家
我一直以為的小店原來是個諾大的兩樓店家
門口的空間也足以能夠容量沒有訂位的排隊人潮

在一陣歡迎聲中我們三人坐定了四人的位置
饑餓到不行的三個女人一邊聊著剛在計程車上未聊完的八卦
一邊迅速的翻著圖文豐富的菜單點好了餐
台長環顧四周坐的滿滿的吃的開心的人潮
我們的音量也跟著提高了一度
留著長髮的弟弟服務生依序送上的茶水和自磨芝麻與開胃小菜
我們聊太開還來不及吃主菜就來了
面對滿滿的一桌食物
我們這時才拆了筷子

我們三人都打著如意算盤點了晃士家自由組合套餐
分別是海苔玉子豬排配梅醬紫蘇豬排
乳酪豬排和明治漢堡肉豬排
韓國泡菜豬排配半份腰內豬排
搭配上白飯, 味曾湯和生菜
還有飯後的甜點和飲料
整個就是太飽
但是因為點組合餐的關係
分吃到了所有的招牌口味
也算賺到
(眾:愛吃就說還找藉口)

份量頗多的餐點
連男生來吃都很OK
如果真的很會吃
飯, 湯和生菜也都可以免費續點

炸的酥脆的豬排們都頗好吃
其中我最喜歡及印象深刻的是泡菜豬排
這日韓組合真的是太有趣了
雖然泡菜吃起來有愛之味泡菜罐頭的感覺
不過酸甜辣口感鑲在豬排裡
解決了單吃豬排的油膩肉感
留下清爽的感覺
我點的甜點為椰汁西米露
小小的玻璃杯放在盤中頗有質感
吃起來卻太冰
湯匙太小一次挖不到一口送進嘴中
我還一度拿起來用喝的
並不是很滿意的我早知道就點招牌限量布丁或紅豆冰淇淋了

謝謝公主妹妹請的這頓晚餐
下次換克萊兒姐姐請你

上一篇:咖哩本舖

下一篇:大戶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