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3:17:56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大戶屋

久仰大戶屋已久
看了好幾個流口水網站後決定來一探究竟
晚間七點半左右我和姑姑來到了衣蝶本館
地下一樓的美食街早已經擠的水泄不通
到大戶屋外時外面長廊上已經擠滿等候的人潮
我和姑姑跟小姐報完名後也加入了這個行列
然後一邊不安焦急的在玻璃櫥窗外挑選著等一下要進食的餐點

圖為前菜鮮蝦可樂餅
酥酥的外皮配上多料的內餡是很紮實的口感
可惜台長我話多顧聊天
要吃的時候以經快要涼掉了
多了一份油膩感
那天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很想吃魚
看到菜單上滿滿的魚料理
在問完還算親切的服務小姐哪一種魚肉最多後
我點了北海道冰魚定食
上桌時果然胃口大開
相距非常近的隔壁桌一對ABC民眾也偷瞄了一下我的餐點說出
N I C E

姑姑點的炭烤燒肉蓋飯也很不賴
滿滿的豬肉片和蘿蔔泥蓋在豬肉上
看姑姑餐點一到就沒停過筷子
我也不好意思搶來拍個照
上圖是沙拉
小小的兩塊肉是有點給它寒酸
不過蔬菜很新鮮就是了
加蛋的設計也很討喜
大戶屋是日本一家連鎖餐廳
台北現在在衣蝶和微風廣場都可以吃的到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次的用餐經驗
雖然客人很多用餐環境很吵
但服務人員的態度還算親切
在吃完餐點後一直詢問要不要加茶
點餐時詢問也都答的出來不會支支晤晤
飯的種類也可以加幾十塊錢加吻仔魚或鹿尾菜或山藥
推薦給大家
大姐 2012-11-20 12:07:01

我大約二個星期前(2012/11/08)
在大直美麗華吃了"大戶屋"
~品質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