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1:08:50鎂〃

交談會很有趣

  沒有理由,把自己搞得很累,好像是種壓力上的解脫。

  中午,回去母校,看見你們去過在黑板上留下的痕跡,黑板上的塗鴉、筆跡,只要多看幾眼,我也認的出是誰畫、誰寫的。

  在遠方看到學弟,就看到他在那邊沒大沒小的叫:「陳x妮是大白癡!」他很開心的說。

  「怎樣啦!?死小鬼!!」我不耐煩的罵了出來。

  我餓著肚子到母校,很感恩他給我的麵包,雖然他很欠打,不過還是有他可愛的地方。

  「這好難喝喔!!」他手上拿著一個冒氣的飲料,對我說。

  「不好喝你還買,白癡?!」我嘲笑著他的愚蠢。

  「我怎麼知道啊!沒有買過,喝喝看啊!!」他繼續為他的蠢做辯解。

  「不好喝,還喝!!」煩悶的回應他。

  「……」他沒回應,並且把那一杯飲料全喝完。

  當下看著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明明就很難喝,就不為了糟蹋那幾十塊錢,硬把飲料全喝下肚。真好笑,又可愛。

  後來,還有跟另外一些學弟做些交談,其實交談的內容,雖然很好笑,但還讓我滿感動的,希望我下次回去的時候,他們不要一直耍小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