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41:26鎂〃

找到比回憶更重要的事

  身旁的花花綠綠,早該襯托出我早上應有的床氣。

  今天不會是個好天氣,早在早晨我就看得出來,不過,沒在預料中發生的事情亂了一遭,心空旋了一下,發現,思緒,也在雜亂中渡過。

  教室的風強烈的吹了進來,穿過窗戶;越過窗簾,直到吹到我感覺到涼意時,我才急忙得把最近發生的瑣碎小事,凌亂的拼湊。其實,我一直不會處理自己的事情,所有事情,我都在「隨意」的規則下遵循著,不管是大事、小事,如何處理,總認為,最後只要能圓滿,過程一切都不重要,儘管有一點缺陷…。

  近來,又要月考,月考前夕,行程一直很滿,要如何規劃自己的時間,這問題一直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個問號。很討厭排列自己的行程。

  在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遐想,很久沒在回憶過往,儘管當年我們哭得連天也瞧不起。我再也沒有時間去空想。

  玉浩老師,也許在忙碌之中,我已經找到比回憶更重要的事情,對我來說,也許是種成長,我該試著去適應…。上次想你,又是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