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36:12鎂〃

To Carol

  腦袋不停的思念著,手指不停敲打著我的意念,最後按下Enter寄出。距離上次想起妳又是什麼時候,好像很久遠,又好像很近。

  還記得當年妳在台上教書的模樣,解說著英文的基本概念,一步一步的打通了我的英文基礎,現在不管換了多少的英文老師,我都感覺得出來,只有妳教的是最好的。

  那年,在網路世界,妳訴說著,妳離職後生活過得很平淡,但我知道,其實妳還是很想當英文老師,因為妳還是很喜歡小孩子呀!難道不是嗎?妳還說,如果英文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請教你,但託妳的福,在妳的嚴教之下,在課業上,對於英文,我都覺得很easy。

  妳還想念我們這群小鬼嗎?請記住,我們一直都不會忘記妳的,儘管妳在天涯海角,在我們心中,已經有妳這美麗的倩影。


  想念可穿過天涯海角,直到你感覺到。


  Carol,妳又讓我想起另外一個,第一次教我的英文老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