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56:45鎂〃

也許,在下一秒倒下

  上次有通電話打來時,另一頭的聲音,

由於地區語言不同的關係,導致我一句話都聽不懂,

於是我教我奶奶過來聽。

  對話內容其實讓我很錯愕。

我奶奶印尼的親戚-她哥哥,好像得了不得了的病,

需要我們用錢去救濟他,畢竟在印尼那個落後國家,

經濟收入少得可憐,連醫生搞不好也沒有醫生證明書,

就亂替自己打響名聲。

  也因這個原因,現在家裡氣氛還滿沉重的。多點憂鬱。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話,只是感慨生命的長短,

或許她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在旁偷偷掉淚,

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想說。

  這幾天,我一直咳嗽,搞不好我也會因為這個原因,

而離開人世,這也說不定;再加上這幾天天氣變化很大,

對於比較敏感的人,總會特別得不好受,

也會因為這原因而離開嗎?

  世事無常啊!活著,真好!

上一篇:To Carol

下一篇:那吃,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