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1:03:28【♫ 傻氣小湘 】

[ 驚!] 噢賣尬 ..

恩哼!!


11日回學校拿分發的錄取單!!


= =’’ 給我入取個女校!! 還算ㄆ錯拉~~


撲過ㄋ .. 樹中 學生好像怪怪抖!!


恩哼!! 怎麼說ㄋ~~ 就是阿 ..


一進門就聽到3樓的人大喊著~~


" 噢噢噢~~ 快看!! 那ㄍ那ㄍ~~~!!! "


過惹撲九~~~

" 嘿!!你好阿~~ " 還是一起喊抖!!


我ㄉ好奇讓我轉頭!! 我很後悔> <"" !!


" 嘿~ㄊ轉頭惹!! 哈哈~~ "我覺ㄉ挺可怕ㄉ ..開始走快一點


結果..


" ㄟㄟㄟ~ ㄊ越走越快惹!!哈哈~ "

= ="’現在是怎樣~~~


等我要出校門之前我就預計ㄊ們大概又會在那邊~~


我就正常ㄉ走出ㄑ拉~~ 結果又來惹


" 學妹~來讀樹中拉~~!! "

我是很想讀樹中阿~~ 可是樹中撲要我˙阿 .. [ 泣 .. ]


屋屋 .. 還好我順利的初惹校門還遇到桐和小予還有馬嫂和诘!!


恩 .. 我好想你們大家> <"!! 大家要常常約出來玩噢!!


橘 = ) 2006-08-14 13:14:35

那麼快走 = 口 =+
害我沒看到你 (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