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6:48:34【♫ 傻氣小湘 】

[ 悶 ] 鬱悶暑假

問我暑假在做什麼... Ans: 發呆. 玩電腦 . 抗電視 . 還有考英捡



雖然初試過惹~~ 但是還有複試阿@@"



口說能力!? 我怕我會結芭> <"’



唉~~ 只能祈禱那天我剛好耳朵很清楚哩^^



恩恩...


有點想出去玩~~ 卻又怕曬黑> <"


顆顆 ... 最近在處理公會的活動 ( 楓之谷 )


恩恩... 進行的還撲錯^0^


撲過咧~~ 之前認識一ㄍ人 ( 解任務認識的我都叫ㄊ大笨宇 )


恩恩 ... 每次上限當然就是依次招呼拉~~ 形式大概都是依樣= ="


( 簡介 )


大笨宇: 安阿^^ 笨湘


小湘 : = =" 安阿 大笨宇


----------------------------------- ( 結束 )

然後就開始依起打怪聊天囉!!


說到這個人 ... 只有3個形容詞


1. 搞笑


2. 親切


3. 恩...這個形容詞很難形容= ="


恩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