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4:29:31♣~*RuMi*~♀

趣味高中同樂會



時間:2006 / 7 / 23
地點:中和市某高樓大廈頂樓
參與人員: 嚕米、郭、刷、蛋、彤、欣蘭、佩芳、郁琪、臆茹、娩伶
      老顧、兒子、繼光、嫖勳、書正、小葉、鳥仔

下午男生們就先去買烤肉要用的東西到頂樓,之後再到捷運站帶我們女生

我給繼光載,因為是繼光的地盤,所以就是由他帶路

他很有把握的要大家跟好他,結果他居然騎上橋要往台北的方向走

橋上又無法迴轉,大家只好傻傻的跟著他過橋在回頭

他的說法是:其實他是知道怎麼走的,只是一時他不知道要怎麼轉彎

到了之後當然就是開始生火烤肉囉~

剛開始烤沒多久,就開始玩遊戲,而且是有懲罰的

剛開始的懲罰是喝特調飲料,之後男生們利用女生變裝的時間去買了愛的小手

變裝,今天的重頭戲,我本來是要扮病人的,但是因為忘記帶東西

所以只好只穿睡衣,結果有人說是孕婦,有人說是包租婆

有人說睡衣很像林依晨,我個人覺得什麼都不像

郭今天的裝扮,雖然不知該用什麼定義,但我第一次見識到她畫起眼妝的樣子

蛋今天應該走的就是粉紅芭比Look吧!

刷是109辣妹,彤是夏日海洋風,佩芳是水泥工人

郁琪是民俗風,臆茹是牛仔風,娩伶是卡通風吧!

繼光就精彩啦~他整個人很用心,裝扮成海軍人員

兒子就是把麥當勞的制服穿來,老顧是扮台客,把煙夾在肩膀上

書正穿他現在學校的棒球裝,鳥仔穿軍訓服

其他人居然給我都沒裝扮就來,但是今天也忘了要處罰了

後半段因為有愛的小手,遊戲就更好玩了

我被打腳底板3次,打屁股一次,屁股那次真是超痛的,腳底板就還OK

我一直很想陷害書正,但每次都被他逃過一劫,讓他覺得我很不具殺傷力

之後每次都要站我下家,分明就是誂臖我嘛!沒關係,遇的到的啦~

後來女生陸陸續續都回家了,只剩我和蛋,和全部男生

原本我和蛋是坐在旁邊喝酒看星星,後來男生要我們不要耍孤僻

我們就進去涼亭跟他們一起聊天

聊起了好多高中的回憶,開心的,爆笑的,烏龍的往事

雖然是往事,但還是就像在講昨天才發生過的事一樣,還是那麼印象深刻

男生們對於他們所發生的事,都記得一清二楚

可見他們很努力的把這些快樂的回憶記著

我想,是真的很快樂吧!看他們講的口沫橫飛的樣子

有一瞬間是感動的,感動大家依然沒變,依然純真

或許大家現在在大學生活中都帶著一副面具

只有在高中朋友面前才會是最真實的自己,那個又蠢又可愛的本性

我真的很慶幸我進入了大誠,那裡的愛是別的學校找不到的

學生和老師之間的愛,就像朋友一樣,可以玩樂,可以談心

學生之間如同兄弟姐妹的愛,那種你挺我,我挺你的友誼

大誠雖然不是外界所認同的好學校,但是,當外面所有的學校

因為即將到來的大學聯考,而把朋友視為敵人時

大誠的學生依然用滿出來的愛,跟朋友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能看見滿天的星星很難得,我眼前的友情,更難得......................



上一篇:EPSON發表會

下一篇:師生同樂夜

ܤ 楽 &#9 2006-07-24 10:05:04

沒錯

嚕咪說的是真的



各位同學~


這一切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