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3:46:41♣~*RuMi*~♀

師生同樂夜


8/2 (三)

今天,高中體育老師約了我和蛋一起出去Happy

我們約在台大捐血車,上了老師的假PUMA車後

老師就提議要去吃一人大約500元的燒肉,說是很好吃

剛開始我以為是吃到飽的,而且又是在遠企旁邊

所以就覺得好像500元,也差不多價錢

吃了之後,我就後悔了,根本就吃不飽,雖然有些東西是真的不錯吃啦~

但是大致上還是跟別的比較便宜的店差不多

吃飽大概九點多,上了車,又開始煩惱要去哪

繞阿繞!老師帶我們到松山機場去看夜景和飛機

飛機就離我們很近,飛在我們頭上時就感覺要撞到頭了

夜景也很漂亮,雖然沒有山上看的清楚,但是一些大目標還是看的清楚

離開後大概快十一點左右,又開始想說要去哪

後來還是完成了老師的心願,去唱歌

在峨嵋停車場停好車後,看到有人在拍照的樣子

基於好奇,就前去一窺究竟,結果居然被我們發現是彭于晏和阮經天

因為蛋超愛彭于晏,所以我們就站在那裡看了一會兒才走

進入包廂後,本來不太想唱的我,也被老師和蛋感染了那氣氛

過了一陣尷尬期後,三個人就開始飆歌了吧!我想

老師不用說,一定是唱到渾然忘我,我和蛋也有越唱越瘋的趨勢

大概快四點左右,老師就把我們兩個送回家了

到了我家時,我還裝謙虛的問老師可不可以把他車上的狗狗娃娃送我

結果他居然答應了,竊喜,因為那隻狗真的很可愛

就是老師有養,然後一直說眼神很像我的那種沙皮狗

沒想到,一個老師,兩個學生,三個人也可以瘋到三更半夜啊!

很難得的一位"流氓老師"兼"流氓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