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3:34:39♣~*RuMi*~♀

EPSON發表會



今天和朋友去參加EPSON印表機的發表會,二個小時四百塊

但他並不是只是單純人去到那邊遊行就可以了

是要有主題的,因為他是打著”創意”的名號,所以要做些造型

因為時間太倉促,所以我只好利用手邊有的資源做造型

我拿出了以前高中的軍訓服化身女童軍,朋友則是扮成偵探

但到了現場就有點後悔了,覺得自己很想神經病

因為有些人都是很正常的來,還有穿北一女制服的

但有些就真的是很用心,在台北高溫的環境下居然穿著密不通風的軍裝和警裝

還有二個男生組隊一起扮現在大家為之瘋狂的足球隊員

活動一開始,就先到相機街遊行,其實也算是很輕鬆,因為大家都各走各的

之後好像就是一直休息,和朋友不斷的搞笑,偶而說要集合就躲在最後面

不之不覺二個小時就結束了,領了錢,就和善雯約在新光三越吃飯

吃完就想說去西門找Eva,但到了西門時還沒六點

所以就先到麥當勞喝個東西聊聊天,玩玩默契大考驗,我們的默契超爛的

所以決定結束這讓人很生氣的無聊遊戲,去找Eva

到的時候他剛好在講小蜜蜂,所以就躲在一邊聽她念

進去的時候Eva居然說他認不出我,是有這麼久沒見喔?

Eva今天還幫我畫腮紅,超可愛的。還把我自己的眼妝搞的超搶眼

本來要等Eva休息時間去吃東西的,但他說來了一位新人,疑似在休息室裡哭泣

所以他就不能休息,我和善雯只好先回家囉!






上一篇:期末的白沙灣

下一篇:趣味高中同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