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23:45:26是捷儀不是鞋疑

早知道...是人類的劣根性

今天放學去看爺爺....聽說他今天神智不清了

胡言亂語..吵著要回舊家...溜狗

前幾天..還很健康的...禮拜一早上還帶我上學..

放學後..他就住院了..一直到今天..住了2天了...新樓還是檢查不出原因

好扯...我就問媽媽..需要轉院ㄇ???
後來聽護士說..她們沒感染科....現在說會ㄅ會太晚?

我們馬上就辦轉院了...到奇美掛了急診..阿姨們也都趕去..等做引瘤

之後就先回家....晚上時..接到電話...病危通知


敗血性休克.....我整個傻掉...眼淚一直流...為什麼...我希望我聽錯


阿姨跟媽媽也因為急而吵架....想起了爸爸的事

雖然事過10幾年...但我依然記得..爸爸當時...全身插管

變的我不認識的樣子...一個禮拜都要做好幾次飛機去台北看他

一直到...我媽要我按下火化的按鈕...我當時才5歲

但是我還是按不下..我怕他痛...我不敢....

我覺得做人好痛苦....


要承受.. 喜怒哀樂 生老病死 悲歡離合

我無能為力...很煩....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生命換他幾年

反正我不想活很老..我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怎麼辦.....不樂觀的電話一直打來....

拜託...不要....
我賴床的時候...爺爺總是會把電燈開關開關..這樣叫我..明知道我有起床氣
每次都很猴急...明明才9點..就一直叫我快去上班
我不想吃東西時...卻還是每隔5分就問一次?要吃什麼
都用我ㄉ舊手機..買新手機給我...雖然他每次都亂拍照亂存檔
他現在也很時尚..會跟朋友去喝咖啡聊是非
脾氣很暴躁...愛大小聲
發音不標準...有時很好笑
又過度熱心...愛帶我同學回家

我常兇他...覺得他很公賣聽......
對不起....你快點好....父親節快到了
你最喜歡收紅包ㄌ...我們全家要一起吃蛋糕....


現在什麼都ㄅ能做
等電話.....ㄅ要有人安慰我
我會想哭.....大哭...
強忍ㄉ堅強..會崩潰

我頭好痛...一切都很突然 奶奶的事也是...只是去年晚了點去拜年
聽到的事情..是如此晴天霹靂....在腦海中..明明還是她健康的身影
還有他去大陸玩ㄉ笑容...記錄在V8裡


阿嬤...前陣子身體也不是很好...我怕這次ㄉ事..讓她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