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0:23:40Dream

遇見,村上

最近無意間接觸到村上的書
那種致命ㄉ吸引力深深的吸引讀者賣力的閱讀下去
假如早個兩年懂得看一點書
或許能真正瞭解妳也說不定ㄛ
「你不能忘記我喔!要永遠記得我」這一點妳到跟直子有些相像
或許是你在刻意模仿她說話吧!
小林綠的任性也跟妳很像,一直要求著渡邊陪他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奇怪的事情:不是色情的那方面喔)

如果現在妳還在的話,還在等我的話
說不定我也可以在每個星期天早晨寫封信給妳(沒有放假的星期天)
然後很期待的等妳ㄉ來信
如果妳還在的話,或許我也不會去接觸到村上這個人ㄌ吧!
他真是個奇怪的傢伙阿!
「傢伙」,這個詞好像也是跟妳學來ㄉ
總之,妳離開之後,我嘗試著找一些書來閱讀,試著找回一些過去失去的記憶
也許到分開的那一天我還真的不懂妳吧!我這樣告訴自己,於是看了妳之前讀過的書,一遍再一遍
我知道現在走的路有點在步妳的後塵,把自己沈浸在悲傷裡,然後習慣於悲傷
也許這只是妳人格特質的其中一小部分吧!
得持續看很多書很多書才能更進一步ㄉ去知道妳腦袋瓜理裝的東西
妳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