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22:00:00野比咻

想讓笨蛋Ω的你屬於我。



這部一看就完全是我的菜
我篩選BL漫畫的第一道關卡
通常也是唯一的條件
就是畫風
只要畫風OK
什麼都好說

故事大綱
春人和蒼汰是青梅竹馬



蒼汰一直都喜歡著春人
但礙於兩人都是男性的身分
他怕會被拒絕
只能一直藏著這份感情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蒼汰快要挹注不住心中的悸動
對於春人更是日益的喜愛
而在春人第一次的發情中
兩人也第一次的發生了關係



之後會怎麼發展呢?

除了畫風之外
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就是床戲的部分
BL的床戲實在太太太太重要了
很重要的精華所在

出場角色
四葉春人



超級標配的角色
呆呆的受看起來就很合理
而跟蒼汰再一起的他
更是完美的發揮了這個設定
看起來超級合理

朝日蒼汰



這角色真是太棒了
制服穿的筆挺
卻又有點腹黑
還非常的專情
他完全具備了死粉絲會喜歡的特色

BL漫畫裡有一個很流行的世界觀
我也是闖蕩多年
在一個很意外的情形下發現的
也已經是這個領域的常識
也有很多作品使用這樣的世界觀

α和Ω是最常見的配對了
關於他們也有很詳細的設定
就算不特別解說
在劇情中帶過去也不會太突兀
還能開啟後面的場景

這樣的配對加上一些元素
真的讓這部王道了不少
雖然這些元素都很常見
但全配合起來還是很合理
滿滿的怦然心動

床戲也一點都不馬虎
份量也抓得非常好
就是各方面都非常適當的一部作品
看起來很輕鬆很紓壓
篇幅也不會太長

男主角們的個性也刻畫得很認真
那種一心一意為對方奉獻的心意
真的很難讓人不淪陷
安排的障礙也很王道
但一切放在一起都是這麼合理

雖然床戲蠻多的
但如果是初入BL領域
這部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是很適合新手當作入門的
因為各種都拿捏得很適當

在這部裡面
我有很好的感覺到那個世界觀
真的是打破男女性別
進行了新的分類
這邊做的很棒

前面就已經很充分地感覺到怦然心動了了
兩情相悅之後
那粉紅泡泡真的是肆無忌憚的大量產出
都感覺不到是BL漫畫了
那種感情的描述真是厲害

刻劃角色的那個視角
也非常幫助讀者進入特定氛圍
這真的是一部非常甜蜜的漫畫
所有的編排都不疾不徐
成功的帶領讀者感受那種戀愛感

這部其實沒有什麼重點
就是在一起很久的青梅竹馬
感情昇華而想要和對方永遠在一起
一開始雖然是單方面的戀愛
但最後還是雙雙墜入愛河了

在兩人的感情上
並沒有放太多波折
障礙也是使用另外一種
對讀者其實很友善
這點很不錯

看完之後心裡其實會暖暖的
剛剛好的甜蜜感情
讓人感受到那種濃情蜜意
真的非常的好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上一篇:你都說到這地步了

下一篇:純愛漫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