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22:00:00野比咻

純愛漫畫家



時光飛逝
默默地也累積了不少BL作品量了
雖然有喜歡的作家
但都不到那種讓我一看就覺得太棒了
真的愛上的那種作品

故事大綱
七步夢想成為一名漫畫家



他不停的創作
並且投稿到不同的出版社
但都沒有結果
讓他非常洩氣

而眼看這一間又要被拒絕時
對方提出了一間可能刊登他作品的出版社
七步非常興奮地前往
但覺得非常不安
因為這是間色情漫畫出版社



雖然忐忑不安
但前來接待他的編輯
看起來工作能力非常強
正當他鬆懈下來的時候
卻發現這個編輯怪怪的



他該怎麼辦呢?



直到我看到這部
真的是讓我有去買實體書的衝動
我也不知道這部到底會不會出
在一陣子之後
突然看到博客來有賣
二話不說直接入手

出場角色
螢田七步



非常率直的角色呢
他的煩惱真的也都非常生活化
整個人的設定非常平易近人
就是大家身邊都會有的那種男生
這點非常棒

而作者刻畫的他的角度
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雖然沒有細究他的想法和煩惱
最後都還是沒有障礙的表現出來了
真的很厲害

栢山至



我實在是太愛這個角色了
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也不是陰柔
但就是散發滿滿的性感魅力
畫得非常非常好

他的感情也是這部的一個大重點
不著痕跡的貫穿整個主軸
非常完美的表現出來
從頭到尾都非常一致
太愛了

這部真的是我看過最優秀的BL作品
竟然是作者的第一部單行本
一切的架構都這麼完整
一直以為是個老手了
這部真的很棒

雖然以尺度來說
這部真的是蠻高的
可能要在圈子待一陣子
才有辦法適應
但這部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他的分界
在看過整部都只有床戲
或是整部就是純愛的之後
這部根本就是一個適切的發揮啊
就是要這樣啊!!!

有適當的床戲
尺度也非常大
但看起來就是劇情需求
並不是要特別找賣點
就是非常自然

除此之外
最高境界來了
少女漫畫般的怦然心動啊
那種若即若離的距離感
到底怎麼可以描寫得這麼真實

裡頭有很多談戀愛會有的複雜感情
不管是異性還是同性
只要是談戀愛都會經歷的事情
這麼生活化的事
能夠敘述成這樣
真的很厲害

主軸非常的清楚
發生的劇情事件也都繞著主題講
其中一個地方加一個轉折
就瞬間變得有深度
但又不會太難懂

事件都是日常可能發生的事
我很喜歡作者會替角色們
在需要呈現感情的時候
好好給他們一個空間
讓畫面去說話

再來就是畫風
這真的是非常重要
這部一直有那種很情色的氛圍
男主角充滿了那種誘惑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這種男主角

說真的
一路看下來就是個享受
我連續看了很多次
隔一陣子再看也完全不膩
實在是非常厲害的作品

如果最近看BL看膩了
覺得沒有太多的心意
這部完全可考慮
包含所有元素
但又非常與眾不同

劇情閱讀起來流暢
角色看起來很順眼
整個氛圍就是甜甜的
也是有安排障礙在中間
真的是非常非常完整的故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