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22:00:00野比咻

不行的作家和服務生!



最近比較少看BL漫畫
這部剛好是網站推薦的
也有首集免費的樣子
就給他看下去了
默默地就一整本追完了

故事大綱
伊織是有名的官能小説家



他的身體有一些難以啟齒的問題
嚴重影響他的事業
於是他到常去的旅館
閉關加放鬆一下

有一天
他從窗外看出去
看到一名舞姿極好的美女



立刻讓他的內心起了波瀾
絕對就是他缺少的那一塊拼圖

他向被派來照顧他的員工壯馬打聽



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情報
但兩人一開始就處得不太好
還因為這樣起了爭執
這件事也就無疾而終

壯馬搜尋了一下伊織這個人
不願意他的職涯就這樣斷送了
於是下定決心
把那名跳舞的女孩
也就是他本人呈現在伊織面前



他們會怎麼樣呢?



非常感動的看到話數不多
最近還是很著迷話數不多的作品
不只很快能寫文章
並且氛圍能繼續下去
很快就能斷定好不好了

出場角色
立花伊織



就是一個蠻本命角色
在一個還蠻中間的位置
並沒有太過霸道
也不是很溫柔的那種
就很中規中矩

不知道是不是想呈現一種很世故的樣子
但力道有點不足
很多地方都要搭配上壯馬
才比較有那種氛圍
這點還蠻讓人驚訝的

巴壯馬



他的反應非常生活化
很多覺得BL漫畫根本就是set好的
完全可以看看壯馬的反應
也是有這種突然被cue到
然後就這樣一頭栽進去的類型

這個角色雖然考慮很多
感覺的出來有很多身不由己
但是沒有把跟劇情不相關的地方表現出來
以避免混淆視聽這點
很不錯

這部的評價很不錯
後來我也都是看評價
如果不錯的話就會優先考慮
不然我原本挑作品的步驟
實在有點太慢

原本我是一本一本滑過
看到不錯的畫風
就會點進去看看
畫風真的太重要
這個方法也不太踩雷

而這部有我最近很喜歡的元素
就是那種舊時代日本的感覺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這種風格
本來是沒有特別的偏好的
但最近這種作品特別多

對於作品背景
我是不會有太多挑剔的地方
只要設定做得好
突然錯亂了
也不太影響我閱讀

像這部就是滿滿的傳統日本氛圍
我也一直默默覺得大概就是那個時期
直到後面開始出現電腦跟智慧型手機
我才默默地頓了一下
突然對不太起來

這本的床戲稍嫌少一點
前面的鋪陳也蠻長的
但讀的過程中
不會有太多的不耐煩
這裡救場救的蠻好的

可能是因為話數也不多
我就想說再忍一下下
大概就會到重要的地方
的確也是這樣
所以看起來也還算順暢

我很喜歡這種
純粹的看著兩個人最真實的自我
真的是喜歡對方
兩人才決定成為情侶相戀的
這部分很棒

有些作品會加入愛的很辛苦的部分
這裡雖然也有些懷疑的地方
但是滿滿的正能量
讓人真的能打起精神走下去
這樣的地方真的很棒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
真的太不現實了啦
真實世界哪可能這麼好
但就是因為還是有些障礙在
才會希望有一些正面的一點的作品
幫助自己度過這些難關

是一部非常非常甜蜜的漫畫
在重要的事情和重要的感情中間
本來就會有猶豫不決的地方
這裡也好好地做到了這點
我很喜歡那不著痕跡的帶過

以我習慣看的作品來說
床戲偏少了一點
互動也比較慢熟
但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邊推薦給大家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