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22:00:00野比咻

超瘋狂年下攻戀愛遊戲



這部也是在首話免費的時候租的
那時候還沒有太多內容
所以看起來沒有什麼大礙
但看到一半
我突然有點怯步

故事大綱
春樹是一名保健室老師



家裡蠻有錢的
年紀不小的他
靠著家裡的財富
快樂的享受人生

一向信奉著只跟年長的人上床的教條



年輕的一概不碰
對於年輕人甚至到了厭惡的地步
所以一直在常去的酒吧
放鬆兼物色對象

有一陣子
春樹發現自己成功率極低
正覺得懊惱之際
有一個男人自己送上來了



原本打算無視卻被推倒了

兩人會怎麼樣呢?



說真的
這真的不是我平常會嘗試的口味
雖然我看的類型很廣
但還是有特定絕對不會碰的類別
這部就有點沾上邊了

出場角色
野田春樹



我一邊看真的是一邊很佩服他
雖然歷經挫折
整個人憔悴不堪
但不知道是哪來的精神力
還是把他撐得有模有樣的

黑澤紫苑



唉⋯⋯
這種角色我真的很不行
這個角色實在刻畫的非常好
我看的非常害怕
但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會棄書而逃

而這個角色可怕的地方
就在這也還算是現實生活可能發生的事
他那種逆來順受的氣場
讓人不寒而慄
真的很可怕

看完這部
突然很替自己感到驕傲
但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
一開始看不出是這種走向
簡介也沒說
突然就來一個這樣

我是還蠻踏出舒適圈的人
但有一些看了就覺得不太舒服的
就真的連試都不會想試
但都看超過一半了
只好硬著頭皮看下去

雖然最後並沒有佔太多版面
但看到一點點就足以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我很欣賞作者想要挑戰的心情
畢竟整部都是這個風格的話
我就不太行了

作者在氛圍的建立上
其實蠻厲害的
什麼都抓得很中間
因為他選的橋段
跟要表現的特徵
都不是很常見的特徵

因為那些特徵不常見
常常也會被貼一些不太好的標籤
要如何讓讀者還是感覺到怦然心動
有點難度
但真的做到的話
會很厲害

作者在安全範圍內
把讀者稍稍地推到極限
真的很極限
在過去就要掉出去的那種
最後的結局有點開放
蠻符合整部的感覺

雖然床戲要開始前
都有一些但書
但整個過程其實都還算是蠻唯美的
不太唯美的地方
本來也沒打算被畫出來的感覺

我很佩服這些想要在安全線內
做出不同詮釋的人
對於我這種不敢貿然嘗試特定類型的人來說
是很不棒的挑戰
雖然看了之後發現真的不行
但也是一個新的里程碑了

雖然整個過程很獵奇
但愛情本來就千奇百怪
創作者們絞盡腦汁
詮釋出合理的狀況
也是下了很多功夫的

因為摻雜了一些我會害怕的因素
給怦然心動表現的地方
自然也少了
但還是有些作者的小心機
還是有好好的平衡

在短短幾話裡
劇情簡直五味雜陳
包含了非常多的情緒
什麼都沾一點
但每一種都淺淺的
所以看起來不會太混亂

想看這部的讀者們
如果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重口味劇情的話
就請先繞道
如果和我一樣看到不太舒服的話
就不太好了

雖然如此
這還是一部很完整的BL漫畫
床戲當然也沒少
感情稍微黑暗一點
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