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22:00:00野比咻

你都說到這地步了



其實這部的名字更露骨一點
為了稍微低調一些
我就只寫前半段
有興趣的人直接google就可以了
就算去掉後半段
意外的也不是太難理解

故事大綱
裏川是一間大公司的總務



在公司待了八年
也沒什麼特別的上進心跟野心
夜晚的生活才是他的重點
平時打扮得很樸素
不吸引過多的注意

跟他相反的是被稱為王子的表屋



不但是業務部的王牌
還被所有的女職員捧上天
是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自戀狂
兩人原本沒有交集

而在同事的推薦之下
表屋來到了裏川常來的酒吧



並且無法將目光從他身上移開
馬上就發現視線的裏川一直巧妙地躲開他
直到有一天兩人正面交鋒了

不小心有了更近一步關係的兩人
該怎麼辦呢?



最近的TL漫書名
有越來越腥羶色的感覺
原本還好的BL
現在也開始有比較多露骨的標題了
雖然是不影響閱讀啦

出場角色
裏川忍



一開始看了有點難讓人接受
但看到他變裝之後
突然就有了合理的解釋
作者並沒有對他作出太明顯的描述
讀者對他也不會有太多的了解

雖然對劇情沒有影響
但越看到後面
會越覺得好像對這個角色沒有什麼共鳴
但畢竟是男主角
這地方還是可以著墨一下

表屋光



跟忍比起來
這個角色就比較貼近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傲嬌的關係
但我一開始對他其實沒什麼好感
外型不是很得我緣

但最後的情緒轉折
做得非常的合理
沒有什麼太大的破綻
這邊就蠻厲害的
滿滿的怦然心動

這部短的令我驚奇呢
可能是主題很明確
中間就適時的添加一些不同橋段
增加角色們的感情羈絆
就不會難看到哪裡

雖然看的時候很順
但看完之後
就有一種怎麼好像什麼都沒講的感覺
但中間的氛圍撲的很不錯
看下來很紓壓

這裡有我很喜歡的西裝跟眼鏡元素
基本上各種喜好都能在這裡找到
什麼都沾一點的還蠻不錯的
也不會很突兀
這點還不錯

這裡是我第一次看到
真的要掰彎男生的劇情
之前類似的場景
多數都是不確定青梅竹馬的心意
中間還是有交過女朋友的那種

那種例子通常都八九不離十了
對於這種認真要掰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中間沒有仔細敘述
就跳的很突然也有點可惜

雖然是這樣
但是作者把那種怦然心動表現得很好
不管是男生女生
戀愛之後都會有那種害羞的怦然心動
用多細節表現出來

很多地方的描述方法
都不是直接敘述
而是用漸進的方法表現
雖然增進感情的部分做得很低調
但依舊有接收到

我特別喜歡兩人兩情相悅之後的橋段
雖然是戀人
但看到和平常不一樣的部分
會直接放聲大笑的這種率直
真的很加分呢

感情戲鋪的也不錯
有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慢慢進行
雖然篇幅不多
但也沒有太馬虎
會用到的重點都有好好表現

床戲的比重也還蠻不錯的
但我覺得角度跟格子的運用
有點讓人家不太理解
看下來有一點點奇怪
不過還是很不錯

看了很多轉來轉去的漫畫之後
很適合看這種單一路線
不會太複雜的類型
還蠻有解膩的感覺的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