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22:00:00野比咻

劣情paradox



這部因為有優惠
想說來看看好了
沒點還好
點下去直接驚為天人
真的是太好看了

故事大綱
博己是一名政要人物的秘書

 

能幹的他常常在一間酒吧
一邊喝酒一邊物色不錯的男人
而在一天晚上
他看到了一名無法被忽視的男人

馬上跟他比了幾輪酒
輸得一塌糊塗的他
跟著男人回到飯店



如他所願的發生了關係
兩人都享受了一個很棒的夜晚

但這個男人似乎另有目的?



雖然是連載的
但話數不多
而且也已完結了
可以好好地放心看
直接一口氣追完

出場角色
矢野博己



真是不得了的角色啊
雖然很悶騷
但是那種只有星兒才看得出來的痛苦
兩人之間已經建立的暗號
真的是非常的甜蜜

只要一些些細節
馬上就變成像少女漫畫一樣
他有各種的面向
每一面都被表現得很好
非常的厲害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果然還是他的放手一博
那裡真的是我完全沒想到的
因為遇到星兒
他就像重新活過一樣

桐谷星兒



我一開始真的很怕這個角色
超怕他傷害博己的
畢竟從讀者的角度
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當然不希望他再傷害傷痕累累的他了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他根本走一個反差萌路線
那種一直在身邊癡情守候的形象
到底誰能受得了
真的太帥了

這部真的比預期中的好看很多
不只床戲畫得很精美
整個畫風都非常的精緻
看起來真的非常的享受
一口氣看完完全不是問題

題材是我平常不太會涉略的部分
這種政治的爾虞我詐
我真的很少接觸
所以看的時候一直覺得膽戰心驚的
很怕哪一方受到傷害了

但兩人的濃情密意
看得我整個怦然心動
感覺很王道
但事實上
又有非常細膩得不同

雖然才剛認識
但是不浪費任何一格小格子
每一個區塊都能拿來利用
兩人雖然很快就搭上了
卻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感覺牽扯到很多人的劇情
還是以兩人為中心
看起來就有很揪心的感覺
也格外的心痛
不只有角色自己表現出來的
還有另一個人的心痛

兩人身心相依
做出違背自己意志的事時
看得真的很讓人心痛
作者也懂得放慢腳步
事實插入別的劇情
緩和一下後座力

我很喜歡這種有一點點虐心劇情
但重要的人都沒有受到傷害的安排
就會有點深度
但又不會很難受
一切都可以調到剛剛好的力道

涉略的其他的主題
不管是親情還是利益之類的部分
都只放入需要的部分
加深了整個劇情的深度
但又不會是太大的重點

兩位男主角的相處方式
真的是再理想不過的了
光是看著他們在一起
心裡會有很多五位陳雜的感覺
非常會營造氛圍

雖然加入了很多亮點
但最終的重點依舊是他們兩個
這種繞著中心敘述的方式
真的非常棒
沒有跑題之外
還看得非常過癮

主題非常新鮮
畫風很精緻
床戲該少的也沒少
很多處理事情的橋段
只能用大快人心來形容

明明是男生
但又性感的不可方物
他們中間那真摯的感情
真的是BL最棒的地方了
那種就是愛這個人的感覺
完美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