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22:00:00野比咻

滿溢而出的甜秘密



這部在我的收藏清單中
已完結而且短短的
非常符合我目前的選擇條件
評價也都很不錯
腦袋空空的就這麼來看了

故事大綱
大森的工作是替公司研發新飲品



每次他的提案
都會被不同部門的上司 堤
狠狠的痛批一頓
讓他倍感委屈

而在一次的研發過程中
他做出了一杯蜂蜜拿鐵



而堤喝下那杯拿鐵之後
大森竟然就能聽到他的心聲
令他驚訝不已

而在那些心聲中
他清楚地聽到堤是喜歡他的
他該怎麼做呢?



故事看起來還蠻平淡的
但是很好發揮的主題
各種排列組合都很有趣
算是很安全的走向
看起來也會很合理

出場角色
大森



非常柔和的一個角色
反應非常的合理
而就這麼地順著這條感情線下去
我一直很擔心會發生什麼事
還好一切都在掌握中

我很喜歡他的個性
面對口是心非的傲嬌
他的說話方式非常值得學習
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又不會讓人家沒有臺階下





也算是標配了啦
說完之後自己忍不住後悔
但下一次會努力回來補救
好好地把這樣的遺憾放在心上
心也是很細的

作者做了很多努力在塑造這個角色
害羞的他
有時候是連肩膀都紅了
真的是很全面的設定呢
超級的細節

老實說
一開始我也沒在看故事走向的
通常畫風OK就衝了
如果評價也不錯
基本上八九不離十了
雖然最近有點踩雷

但這篇的初始設定
還算蠻有道理的
不過後來的結局走向
稍微有一點點弱
但畢竟也是有跡可循的

我對這篇的初始設定超有興趣
甚至還帶起了網戀時期會有的辯論
這部分就真的還蠻有趣的
每個人的立場通常不會太相似
就只能走比較中立的立場

到底會不會因為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意思
而進一步的在意他
然後默默地就喜歡上他呢?
而這樣的感情又是不是認真的呢?
很多面向可以討論

但我很欣賞大森
他有努力的踏出舒適圈
試著去理解看看
也或許是因為這是BL漫畫
這樣的發展感覺就是合情合理

不過這部厲害的地方
就在把兩個男主角抽掉
換成少女漫畫般華麗的場景的話
一切又還是會很合理
真的是很萬用的模板

為了避免後座力
我很開心作者把一些難受的地方
幾個格子就隻字片語的帶過
畢竟那些橋段
光是想像就知道不好受了

這部的漫畫的畫風有點像職人漫畫
欠缺了屬於BL的華麗感
有點可惜但也不影響閱讀
看起來還是覺得很甜
很療癒身心

整部漫畫短短的
但是什麼元素都有
去蕪存菁好好的利用所有的篇幅
沒有多餘的贅述
整個畫面看起來也更清晰了

所有的事件都繞著主題走
看起來都沒有跑題
也沒有什麼是突然跑出來的
設定的前提也是現實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讀者也比較容易產生共鳴

這是一部很甜很甜
而且沒有太多過激元素的漫畫
如果是BL入門的話
這部我還蠻推的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上一篇:純情羅曼史

下一篇:劣情parad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