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9 22:00:00野比咻

純情羅曼史



講完了世界一初戀之後
當然一定得提到純情羅曼史
這部出的速度快非常多
可能是兩倍的速度了吧
看得非常過癮

故事大綱
美咲是一名準備要考試的高中生



但由於偏差值實在差到難以直視
於是哥哥請他的好友
第一志願法律系第一名畢業的作家
宇佐見秋彥來替他補習

但美咲對他有滿滿的敵意
很常看到他在家裡
對哥哥有意圖不軌的踰越舉動



而在他還是下定決心
到宇佐見家時
他看到了一些東西

偌大的客廳了
堆了一疊一疊的書
有一疊很正常
有一疊則是BL小說
裡頭的主角就是哥哥和宇佐見



美咲一氣之下
衝往臥室理論
遇上起床氣超重的宇佐見
兩人會發生什麼事呢?



基本架構跟世界一初戀差不多
世界也是有交集的
好像一下就有六對可以看
彼此間都有不一樣的故事
又都有交集
看得非常開心

出場角色
高橋美咲



他好煩 他真的超級煩的
我那時候拉家姊陪我一起看動畫
看到他就想快轉
我其實還是不太懂他的角色定位
但就這種感覺而言
他應該做的還蠻不錯的吧

宇佐見秋彥



在別部作品裡
這種角色都能算是標配了吧
有點包袱 自己默默承受
多金又能幹的帥哥角色
非常的合理

上條弘樹



這個角色很悶騷
他只要一出現
不用特別做什麼
我就會覺得很好笑
自己也背負了許多痛苦
是很讓人心疼的角色

草間野分



怎麼能不喜歡這種角色呢?
不但上進還是又高又帥的暖男角色
不管怎麼樣都不離不棄
完全能夠跟他一起攜手度過
這種治癒系的角色
非常的棒啊

高槻忍



這角色超猛啊
大概是為了傲嬌本命的讀者設計的吧
各種情況來說
我的感覺就跟宮城一樣
想要不在意卻又已經根深蒂固了

宮城庸



他大概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吧
雖然表面看起來嘻嘻哈哈的
但是背負的東西非常的沉重
也不是三言兩語能解決的
又發生一些很慘的事
但還是很努力在生活

比起世界一初戀
純情羅曼史好像稍微虐了一點
弘樹和野分一開始的地方
我就超常跳過的
真的不喜歡看太虐

我可以接受之前有什麼包袱
一直暗戀沒結果也還好
但是沒辦法接受在一起的時候
發生什麼不可抗力的事情
這真的會讓人很傷心

BL題材的作品
常常都會很虐
所以我都一定要看開心的
不管有什麼flag
還是可以一起度過的那種

我很喜歡那種
正在講某一對的故事
然後別對情侶從旁邊經過
一點點小細節而已
但看得我好開心啊

每一對都有一些苦衷
通常都是單方面的
看起來才不會那麼痛苦
然後另一方耐心的陪他度過
看著看著也是滿滿的感動

後來我看了太多華麗的BL作品了
覺得中村春菊的線條有點太簡單了
但故事線真的很棒
三對輪流呈現
有時候還會有小小的番外
實在是太棒了

這部完全表現出
我會喜歡BL的初衷
就是那種情比金堅的感覺啊
每個人都很專注在自己的感情上
專注為對方著想

雖然會有一些溝通錯誤的地方
但在吵架的過程中
還是替對方著想
多麼的可愛啊
完全就是理想狀態

不過在每一對裡頭
通常年紀稍長的
會考慮很多事情
這就是心酸之處了
也增加了作品的深度

中村春菊的作品
被譽為男生也能接受的BL作品
的確比起其他的
這部稍微好消化一點
真的不行的話
從動畫著手會稍微好一點

感情的刻畫上
和少女漫畫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是中村春菊很會使用怦然心動
所有東西都能拿來利用
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有共鳴

如果沒有接觸過BL作品的
真的建議可以從這兩部著手
看起來非常的柔和
沒有什麼不妥之處
非常好看之

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世界一初戀

下一篇:滿溢而出的甜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