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 22:00:00野比咻

世界一初戀



我真的很喜歡臺灣的翻譯
能夠保有那種文字的力度
並且盡可能保持作者的玩心
選擇這樣的書名
很不錯啊

故事大綱
小野寺在上一個職場
因為遭受了閒言閒語
所以毅然決然跳槽到新的公司



而原本是文藝志願的他
卻被分配到少女漫畫部

被分到不熟悉的領域
小野寺一開始就被工作淹沒



而總編卻常常看著他若有所思
說好像在哪裡見過
但他不以為意

直到一次的工作中
高野提起了自己的身分
兩人在高中時期交往過



也是讓他變得如此乖戾的兇手
他的前男友

兩人有辦法繼續相處嗎?



已經用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試過大家水溫了
對於BL的接受度
應該還算高
所以就來吧

出場角色
小野寺律



算是很標配的角色
看一看就會覺得
要不他就放棄吧
但看起來就是一臉要屈服的樣子
他也是很不容易吧

高野政宗



通常會有像這樣舉動的話
都是真的認定對方了吧
雖然很強硬
但是同學們也懂
這種恰到好處的強硬很不錯的啊

羽鳥芳雪



這種默默在旁邊的角色
定位抓得很好
就是一直在身邊
以致忘了他的存在
也是標配啊

吉野千秋



總覺得
中村春菊的受
好像怎麼都有固定模板啊
第一個感覺通常都是
看起來也太討厭了吧

木佐翔太



我當初也抓了家姊一起看動畫
想想很對不起他
這個角色是他最喜歡的
他很喜歡講話很賤的娃娃臉角色
超完美

雪名皇



我其實還抓不太到這個角色
但是好像意外深情
兩個人的互動太可愛了
看得我怦然心動的
很棒呢

中村春菊的作品
在這BL領域裡面
已經有很高的地位了
在我還沒看的時候
就備用男生也能接受的BL為由
被推坑了

一開始我沒什麼興趣
但因為是BL
手邊也有紙本的可以看
想說就來看看吧
沒想到直接欲罷不能

我是先看純情羅曼史的
因為那時候這套只有三本
就先從長的看
對於作者的畫風
實在不是很習慣

所以後來非常驚人的動畫化之後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BL也會動漫畫)
看了動畫發現
這就是我想要的風格啊
淡淡的 柔柔的
怦然心動的感覺啊

世界一初戀有三對配對情侶
我很喜歡這種設定
然後彼此會在不期而遇
甚至和純情羅曼史的角色
也都有交集
超棒

雖然看到一度只覺得
BL漫畫裡的的世界
真的都是BL耶
看起來稀鬆平常的
但是氛圍非常棒

但是這套並不是只有講這個而已
對於工作上的堅持
還能夠一窺漫畫世界的運作方式
對我這種在一部漫畫裡
想什麼都看到的人來說
根本超棒

中村春菊的作品
看了真的超級紓壓
槽點非常精準
不管是攻還是受
都有用自己的方式
來表現出他們本身的魅力

有一些很王道的搭配
我真的是無法抵抗
在這部被描述的很像別出心裁
但又非常平淡
這到底怎麼辦到的?

另外我看BL漫畫有個很重要的重點
就是一定要有床戲
如果沒有床戲
就像沒搔到癢處一樣
混身不舒服

這部的床戲
非常的完美哦
不過在這之前
我看的是非常華麗風格的BL漫畫
所以有點不習慣

不過就劇情的鋪陳
以及角色的設置來說
這部真的非常棒
非常的完美
就是那種怦然心動啊
高野先生

那種在各方面
都燃燒了生命的努力
就算想放棄
也會因為放不下而繼續努力
非常的棒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