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0:05:19Sherry

大中員工旅遊--花東美食之旅^^

平時大家工作都很忙很辛苦

好不容易喬到了一個悠閒的週末

展開我們的花東美食之旅^^

 

第一站來到花蓮--公正包子店



來張合照....(他們的紅茶也超香的!加分加分!!)



再來一張


第二站:超級好吃的國聲沾醬香雞排



晚上住台東幼小的阿媽家

第二天一大早,繼續大吃大喝

第一站:卑南豬血湯

(有生以來吃過最讚的豬血~完全沒有腥味,咬起來很像在吃果凍,超讚~)

旁邊的山東包子店也很有名,但老闆堅持12:30才開業

我們為了趕路,所以就沒等下去了



第二站:豬血湯旁的叮哥飲料店-飲料都很有特色和創意呢

有看到"珍珠拿鐵咖啡"嗎?So cool~



我愛偷拍



第三站來到初鹿牧場-



來划草囉~




滑完草繼續吃-鮮奶饅頭+鮮奶餅乾+鮮奶




來到高台-再吃他們店裡免費試吃的蜜餞

(本來哈姆老師要在這裡坐飛行傘

但因為風向不對,就沒有成行,真是太遺憾啦~~~)



路上看到玉米,忍不住又啃了幾支^^

(台東的水煮玉米很特別,是加甘蔗下去煮的哦,吃起來特別甜!)



來到黑森林,租了腳踏車要往琵琶湖囉~



多繞了遠路,不過還是安全抵達

(這一年來的運動量,全集中在這一天了~呵呵)



繼續騎車到我最愛的林家臭豆腐

(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啦~~)

加點了隔壁也很有名的米苔目和紅茶



我們是大中秒殺團嗎~我還沒來的及照食物,大家都清光了



回到家唱個歌吧~書豪最會唱"你是我的眼"了啦^^



大家都陶醉在哈姆的歌聲中



晚上又跑到一家叫做大老二的燜燒雞店~幼小爸媽請客



好多菜啊~~

不知不覺又吃完了~好可怕的一群人



吃完又到台東街上逛逛,竟然遇到我和幼小七年前教的學生-超開心的啦~

她考上台東大學,現在大二囉~很有緣吧^^




回家後,當然要再吃個宵夜~超好吃的"藍蜻蜓"炸雞店~

點了四份特餐(雞腿+雞塊+薯條+飲料),再加點了一份雞塊和五杯飲料~讚哦




第三天,我們要回基隆囉~

一大早,我們去市場買釋迦,老闆送我們好幾杯釋迦冰耶~

來看Virginia老師優雅的吃相吧~和書豪老師直接用啃的豪邁吃法完全不同耶



回程走海線,可以看到比較多的景點-三仙台,八仙洞......

但是我們的重點還是吃吃吃

來到了東河,當然不能錯過東河肉包啦



終於來到花蓮,我向大家推薦了另一家更好吃的扁食店-花蓮香

這是內行人才知道的扁食名店哦~^^

(下面是我公公和我婆婆,也就是幼小的爸媽)





吃完了扁食

我們又忍不住跑到第一天吃的國聲雞排

又狂吃了一大包~玉米太興奮了所以忘了拍照~

唉......太好吃了咩,每當我忙著拿相機時

其他老師已經吃完一半了啦~哈哈

 

離開花蓮前,又停留在曾記大肆血拼了一番耶



來到宜,書豪老師介紹我們吃這家好香好好吃的排隊名店-甕窯雞

(這一路怎麼吃的都是雞啊....呵呵)



菜色真的好豐富呢,而且有些菜名,聽沒都聽過耶....




快回到汐止時

大家還一起想了我們一路吃了那些東西

我們老師真是太會吃了啦

但是能和大家一同出遊

玉米真的好開心哦

約好了下次要一起去爬玉山

呵呵

希望真的能成行囉~

更多照片在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1707116805#/album.php?aid=10294&id=1707116805
 

Ivy 2010-01-27 01:22:30

可以知道幼小的由來嗎?明明很龐大ㄚ...呵
那個學生是誰ㄚ?實在看不出來耶!

christine 2010-01-20 10:22:16

謝謝你幫我們留下紀錄^^
土軒一直跟我說,我現在照像都像孕婦= =
玉山行~要好好督促主任,不然他的小小夢想會不容易實現,生命不要留遺憾:)

版主回應
呵呵...我本來就很愛亂拍照和寫東寫西啦..別客氣^^,士軒也太誇張了吧..妳那有像孕婦啊...玉山我也很想去啊,是不是要先血拼登山衣和用具啊..我最愛shopping了..呵~你說的很好,一定要完成夢想!! 2010-01-21 00: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