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7:37:40詩涵baby

雙心戀~29

※ ※ ※

「妳心情很好?」龍騰揚眉看著婉馨

「恩!」婉馨點點頭,漾著微笑

「為什麼?」龍騰感染到了婉馨的快樂,嘴角揚起一絲微笑,他喜歡看見她笑

「因為事情都解決了,老師也沒有再針對...」婉馨嚇了一跳趕緊閉上嘴,她不想讓龍騰知道這件事,她不要他為自己擔心

「說下去,我不喜歡妳隱瞞我」龍騰眼光銳利的看著她,「老師針對她?恩?是哪個白目敢傷害她..?」龍騰心想

「我....阿!」婉馨緊張的坐不穩,從欄杆上摔了下來

「該死的!妳就不能小心一點嗎?!」龍騰趕緊扶住她,看見婉馨皺眉,他的心揪了一下

「對不起..」婉馨愧疚的低下頭

「有沒有哪裡受傷?」龍騰仔細的檢查她的腳

「沒有..我沒事 我很好!」婉馨紅著臉看著認真為她檢查的龍騰,她發現認真的他好帥

「妳的臉好紅,是不是因為吹風,發燒了?」龍騰的手撫上她的額頭

「你的手..好冰!」婉馨輕輕的拿下他的手,握在自己的手裡,天真的想為他溫暖雙手

「婉馨..」龍騰深情的望著她,「我好想吻妳...」龍騰將差點說出口的話嚥了回去

婉馨害羞的對上他的眼,倏地,她快速的親了他的臉頰一下,婉馨的臉更紅了..

「歐婉馨!」龍騰再也受不了心中的渴望,發狂似的吻上婉馨的唇,婉馨完全沉淪在他的深吻裡..

「恩..」龍騰吻了一次又一次,像是要將她的空氣吸光似的

「我好暈..」龍騰終於放開了她,婉馨輕輕的靠在的胸膛,閉上眼睛

「你的心跳聲好舒服..」婉馨淺淺的笑著

「很快?」龍騰在她的耳邊輕聲問

「不是」婉馨搖頭「但就是覺得很舒服」

「妳知道,我是混混,但妳並不知道我是誰」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你說一件事...」婉馨抬起頭看著他

龍騰靜默,等待她的下一句

「我有認識一位學長..」

「他要追妳?」婉馨感覺到了龍騰的身體瞬間變的僵硬

「不是..那位學長,跟你長的好像..可是又不是你」婉馨伸出手,溫柔的摸著龍騰的臉

「妳喜歡他?」龍騰握住婉馨的手「妳將我當作是他?!」龍騰聲音有些怒氣

「沒有..我只是好奇,騰..別生氣!」婉馨擔心的看著龍騰

「他是不是叫龍澤?」龍騰和緩了情緒,親吻婉馨的額頭

「果然,你們是雙胞胎?就像我跟姊姊一樣?」婉馨興奮的說

「我不想說這些,但如果妳堅持要知道,沒錯!我們是兄弟,但,並不和」

「沒關係,你不想說就算了,我喜歡的是這樣的你,這樣的騰」婉馨羞赧的低下頭,輕輕的將自己的心意說了出來

「恩」龍騰沒再說什麼

婉馨的心中有些失望,她深深的希望龍騰能夠說他也喜歡自己,回應她的告白

「怎麼了?」龍騰問「很失望?」

婉馨離開了龍騰的懷抱,想要回家

「妳想去哪裡?」龍騰霸道的抓住她的手

「我要回家!」婉馨賭氣的喊

「不准走!我要妳待在我身邊!」

婉馨愣在原地「這算是變相的告白吧!」她心想

龍騰走向她,捧起她的臉

「妳敢離開,我就...」龍騰又再次吻上她的唇,兩個人站在路道旁吻的難分難捨..

上一篇:雙心戀~28

下一篇:雙心戀~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