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9 12:51:53沛緹

終於從塔羅牌占卜畢業了

這兩個禮拜對我來說是一個 Ending

1. 我去算了因果,但是去新莊地藏王菩薩結冤親債主卻一個都沒結案。But

我也不打算要去 Follow up

2. 在斷聯第3個月的晚上,前男友主動打電話來談和解

於是身心焦慮狀況就好很多

安眠藥雖然也照吃

偶爾改成喝紅酒

對於感情也慢慢放下執著

不需要再算塔羅牌

感謝塔羅師們陪我度過痛苦的三個月徬徨期

我必須說

蠻準的

因為我只看好的結果

壞的結果我馬上關掉

結論就是好的結果 -> 雙方和解、沒有彼此怨恨

但這也引出新的問題

獨自一個人走向終老

這不是我內心所想像的人生版本

我想要去突破

在身心狀況差的那段期間

我每天都問自己

為何我會活成這麼悽慘?

這不是我要的版本啊

晚上約了催眠課

看看會不會有新的火花

上一篇:陪熊妹去看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