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7:38:54詩涵baby

雙心戀~30

※ ※ ※

早晨..

「婉馨、德馨 起床囉!該去學校了!」可菁懶的上樓,跨坐在扶手上高聲呼喊

「她們還沒起床我的耳朵就先聾了!」捷人放下手中的報紙,滿臉怒氣的對著可菁罵道

「就很懶的上樓咩!」可菁伸伸懶腰打了個哈欠,對於捷人的發飆視若無睹

「妳...哼!」捷人索性拿起報紙,不理會可菁

「爸,早安!」德馨、婉馨異口同聲的說

「好過份喔!」可菁踱著腳,嬌斥

「姑姑妳又怎麼啦?」德馨走過去討好的攬著可菁的肩,「可別學我老爸,這麼愛生氣押!」

「誰叫妳們都不跟我說早安,虧我對妳們倆這麼照顧!」德馨趕緊搥搥可菁的背,「還有,我才不像妳們那老爸這麼愛生氣,我可溫柔的呢!」

「是是是!姑姑妳最溫柔了!」婉馨也趕緊陪了笑臉,遞了杯茶給可菁

「妳們是怎樣?竟然敢完全忽略我的存在!」捷人又再次放下報紙,對著她們大吼

「爸你就是這樣,這麼愛生氣!」德馨繼續幫可菁搥背

「我會生氣還不是被妳這刁蠻的女兒給惹出來的!」捷人說

「姊姊..我要先走囉!」婉馨的一句話,將原本火爆的場面冷卻下來

「怎麼這麼早?」捷人問

「對阿!妳連早餐都還沒吃耶!」德馨早已經開始吃起早餐了

「早餐不是重點!婉馨,妳心情不好嗎?」可菁小心翼翼的問

「不是的!我只是沒有食慾,我想先去學校打報告,那..我先走囉!掰掰!」婉馨就這樣出門了,留下一臉愕然的三人

「別擔心啦!有事的話我會去找她的!」德馨繼續嗑著她的吐司

「妳除了吃和惹我生氣之外妳還會做什麼事!」捷人說

「我...還會打電動阿..」德馨小聲的囁嚅

「妳給我去學校!!」捷人激動的拍桌趕人,嚇得德馨連滾帶爬的跑出家門..

「老爸生氣真的很恐怖..嚇死我了!」德馨驚魂未定,不停的拍拍自己的胸口

德馨剛走過轉角,看見婉馨和龍騰,趕緊躲到旁邊偷看..

「吃早餐了嗎?」婉馨抬起頭看著龍騰..

「沒,我從不吃早餐的」龍騰摘下安全帽,甩甩頭髮

「哇~原來他留長髮耶!酷喔!」德馨興奮的想

「這樣不行,對身體不好,我們去吃早餐,好不好?」婉馨握住龍騰的手,一臉懇求

「妳家裡的人沒準備給妳吃嗎?」龍騰疑惑的問「感覺她是住在很幸福的家庭才對,難道他們虐待她?」龍騰心想

「有..只是我不餓..」婉馨心虛的低下頭,默默的放開龍騰的手

「我們去吃早餐!」龍騰重新抓住婉馨的手

「可是..你不是..」婉馨疑惑的抬起頭

龍騰沒說什麼,溫柔的幫婉馨戴上安全帽「上車!」

「喔..好!」婉馨趕緊坐上摩托車,離去..

「好帥喔~~」德馨的眼睛出現兩顆大愛心,閃爍著

「真羨慕婉馨...」德馨笑著說..

上一篇:雙心戀~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