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9 12:34:06沛緹

也不用汲汲營營因為沒那個命

(照片是妹夫用 AI 畫的)

前陣子跟另一部門同事聊天

她說集團要砍她們部門 Budget 10%

所以她有做好心理準備

這也不是第一次她跟我講這些

之前疫情也講過

然後我第一時間回她說

我先問我的算命老師 - 高老師

畢竟這種事情妳想太多也沒有用

我也不是沒被裁員過

於是同事就開始算她跟老公的投資理財規劃

可不可以撐不用上班的日子

什麼基金、股票、存款

比起來我就只有存款跟房子而已

其實我早就打算即使退休也要繼續工作

絕不會在健身房混一天

剛好看到命運好好玩阿美老師說只適合賺正財的命格

財帛宮沒有任何主星的我就中了

跟老師講的一樣

我從來都沒有在想要賺偏財這件事 XD

因為我都看不懂財報、也看不懂股票

所以不如把正財賺的錢拿去出國、買漂亮衣服讓自己開心

而不是要錢滾錢

到最後一無所有

還擔心害怕

上一篇:Rebor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