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0:02:0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02...95/6/17

早上到惹學校...就看到貢丸和小儒儒惹!!

相輝堂已經佈置的差不多惹,有好多好多的氣球~~

感覺很夢幻~哈!!

依婷她們來的時候,姐姐就叫我們開音...

因為姐姐說禮拜四預演的時候,唸司儀的姐姐好像唸的不太順...

所以可能要換人..

結果沒有想到最後真的就變成我和依婷還有姐姐唸惹...

預演的時候,還唸錯...>"< 超緊張的!!

我很不敢唸說...跑去找小儒儒,過去的時候就被姐姐罵...

她說我不應該亂跑...可是人家就真的很想要跟小儒儒在一起嘛...>"<

後來正是開始的時候,都沒有唸錯呢~~^^

但是有突然被校長嚇到..他完全都沒有告訴我說有特別獎..

害我要唸下一個程序唸到一半就被姐姐扯掉惹...

結果獎品竟然是"筆記型電腦"!! 還不只一台!!好像有五台!!

站在講台那邊真的好累!!我整整站惹2個小時...腳超酸!!而且還有蚊子!!

很癢,可是又不能抓...>"< 喝水還要偷偷躲在下面喝...

感覺好像小偷一樣...- -|||

終於講完惹回到後面,坐在位子上休息..

看到依婷哭的超悽慘的!!她說太感人惹...(?!)

可是我覺得不會押~~我和小儒儒都沒有哭~~

只有貢丸和依婷兩個人哭到眼睛都紅紅的~~

也許啦~畢業生致詞的那個學姊講到哽咽掉淚的時候是有點感人啦~

但還不至於哭成這樣吧~~*-科-科-*

看影片的時候,有些還蠻好笑的~~哈ˋ哈ˋ哈ˋ

典禮結束的時候,我和小儒儒幫我去搶氣球~

搶到惹超開心滴!!回家的時候,手緊緊的抓住氣球~

回到家手超酸的~但是可以拿到那麼大的氣球,真的很開心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