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12:3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00...95/6/13

最近超忙的~~都在用畢業典禮的事....>"<

今天早上姐姐跟我說今天下午第三節課要練司儀..

後來就和琦琦一起去找死班導..跟她說我們要請公假

一開始都ok的!! 可是後來她又單獨找我過去...

然後她又說她不能放人...說什麼幼概課她要考試...不考的話就會沒成績

竟然還跟我說叫我去請游泳課!!游泳課最好是能請啦!!

而且那是上午3.4節..我們包禮物是要下午四節 沒有禮物我們去屁押!!

她以為她是神ㄚ!!如果禮物早上就能到的話,我們還要請下午幹麻!!白目喔~!

還說什麼學生都有受教權,不能不上課!!

那請游泳課又說因為是公假不能不放人!!妳她X的去死啦!!

明明就是自己不想放人,還再那邊屁話一大堆!!

搞的本小姐氣到想要破口大罵...可是又不能 只好死命緊緊的抓住惡魔的手

真是氣死人惹!!惡魔說我的力氣很大?!

小怡怡是有說過啦~但是我覺得我力氣很小ㄋㄟ

電腦課用惹照片~~呵呵!! 還蠻好玩的說~~^^ 下次要用背景音樂~~期待!!

電腦課之後就去聚鈺樓的會客室~可是沒有看到依婷和姐姐們..

本來想要回教室的~後來看到依婷,就又進去會客室惹~~

結果王亦湘老師身體不舒服..在保健室躺著休息~所以那節課是姐姐修我們的

下課之後老師就來惹~~聽到在校生和畢業生的致詞~

我覺得她們都講的很棒~~超厲害的說!!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請一節課而已..沒想到連第二節我都請惹~哈!

第二節是蔡其祥主任親自來聽我們唸~~我還蠻討厭他的說

因為他對我們幼保科的有意見~想到上次的是就很生氣

可是今天我唸的時候他竟然誇讚我!!還說我的發音斷句都斷的很好..

真是太不可思議惹,之前姐姐每次罵我的地方都是那邊..

今天他卻說我唸的很好!? 有點嚇到說~~但能被誇讚還是很開心的啦!!^^

數學課超無聊...發現數學老師對小萱萱真的有很大的偏見..

每次小萱萱才講沒幾句話..他就罵她惹..

今天好像特別嚴重,幾乎是3節都有罵..害我滴小萱萱放學的時候心情不好..

數學老師真的是很過分ㄋㄟ!!!

真想告訴他.."小萱萱哪有一直講話!!那是其他人好嗎!!(吶喊)"真是的!!

放學惹在校車上我和小怡怡都玩瘋惹~~

一開始我很想睡覺,她就一直鬧我,說她很無聊~

可是看到她站起來和阿 ㄇㄨㄟˊ講話我就很想鬧她~~

結果我們兩個人就玩惹起來~~笑到不行!!

我還把 "ㄍㄢ" 麵講成 "ㄍㄤ" 面~ 超爆笑的說~~~哈!!!!

回到家就很累惹~~想說洗完澡就該睡惹~~沒想到自己現在打日記打的這麼開心

待會洗完澡做完教具~就真的要去睡覺囉~

對惹...我明天到底要不要上游泳課押!!!